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马自达MX-5下月上市 首批车主当月可提车

    记者近日获悉,马自达旗下经典跑车MX-5将于6月18日在全国各一汽马自达4S店正式到店上市,首批预订的消费者当月可提现车。Mazda MX-5是全球双座敞篷跑车产量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自上海车展亮相并公布29.98万元的进口售价以来,一个月时间已获有效订单400余份。

  1989年4月,马自达在广岛工厂制造出了第一辆MX-5。此后,1998-2005年的第二代、2005年至今的第三代MX-5陆续问世。2000年,Mazda MX-5以双座敞篷跑车累计产量53万余辆获全球第一的成绩,被收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2007年,这一纪录更新为80万辆。截至目前,MX-5已生产超过85.8万辆。

  马自达MX-5排量为2.0L,0-100公里加速8.9 秒,百公里油耗6.1升。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