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手车库存减少明显 成交价出现小幅上涨

2009年06月23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上周从二手车市场上了解到,由于二手车库存减少明显,成交价出现小幅上涨。

  上周,北京地区二手车市场的总体库存和成交状况有些偏离淡季的特点,以往同期二手车市场上库存车增多,成交价格下降,而近期的市场现状却与往年相悖。

  花乡二手车市场王萌介绍,车价部分回涨比较符合正常的库存特点和当前汽车供应情况,如奇瑞小型车的交易量增长,仅次于捷达成为市场上交易量第二大的车型,价格整体上涨500元左右。目前淡季逆势而上的车价主要是新车供应量不足造成的二手车短期供不应求。

  据了解,今年1月至4月份我国二手车交易量明显上升,全国31个省市共交易二手车97.89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2.07万辆,同比增长29.11%,二手车交易额累计达到426.03亿元,同比增长32.13%。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