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巴斯夫CEO:中国汽车材料市场潜力巨大

2009年06月23日2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6月23日讯 据《橡胶塑料新闻》报道,德国巴斯夫公司CEO日前表示,随着普通市场的继续萎缩,德国巴斯夫公司在中国快速增长的汽车工业领域看到了巨大的潜力,他相信中国快速增长的汽车工业能够通过创新的工程工艺开发产品,帮助中国汽车制造商提升产品质量并节省成本。

  巴斯夫公司的集团副总裁,负责亚太地区工程橡塑领域的集团副总裁赫尔曼在广州国际橡塑展上表示,“我们正积极的与中国汽车制造商比如上汽集团、一汽集团奇瑞汽车公司以及其主要部件供应商进行接触并展开对话。”

  赫尔曼告诉《橡胶塑料新闻》记者,“尽管面临经济危机,高端工程塑料方案向中国汽车工业领域的推进正在稳步进行。”江淮汽车公司目前正在使用巴斯夫公司的高混玻璃纤维加固尼龙材料为其“瑞风MVP”生产塑料进气歧管。

  巴斯夫公司还称赞了中国的首个低位震动增强板,这个增强板是在巴斯夫公司提供的综合模拟软件的帮助下开发成功的。系列生产的尼龙材料部件最近被上海通用公司引进并使用在其新君威车型中,新君威上海通用公司和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联合开发的一款乘用车。

  赫尔曼表示,中国市场的潜力可以用一些直观的数字来表示:在欧洲,汽车平均使用的尼龙材料达20公斤,而在中国,汽车平均使用的尼龙材料才只有5-6公斤。全球金融危机也迫使中国汽车公司不得不努力在创新理念上下功夫。(翻译:雅龙)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