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QQme即将快乐上市 预计售价6万元

2009年06月24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千呼万唤中,QQme终于确定在09年6月26日快乐亮相。在这一天的湖南卫视“一呼百应”节目中,QQme将和代言人俞灏明一起联袂演绎都市时尚生活的经典。届时,更将揭晓俞灏明为QQme代言拍摄的最新广告片。

  据悉,强调个性与时尚的QQme1.3MT舒适型将率先上市,首度投入市场的将有银月粉、天晶紫、丝绸红、水星蓝、荧光黄、碧水绿等6款绚丽车色。QQme采用两门设计,2315mm的轴距以及3747mm×1597 mm×1514 mm的长宽高,都显示了QQme的两门五座结构,保证了足够充裕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 QQme将搭载1.3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千瓦,采用前轮驱动,与之相匹配的是一部五档手动变速器,该动力匹配不仅有着突出的经济节能性,更让新新时尚达人无忧享受驾驶乐趣。

  安全配置方面,QQme可谓是应有俱有。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配合高强度侧门防撞杆的有力保护,使车身更加坚固。另外,QQme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座三根安全带,再加上双安全气囊,使该车的安全保护显得十分可靠。同时,ABS+EBD、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发动机电子防盗等这些高端安全配置,均统一以标配形式出现,令QQme高安全性称冠小车市场。

  而最令QQme粉丝最为兴奋的,应属其超高的性价比,QQme的上市售价预计为6万元左右。其经典时尚的外型、高智能化配置、精雕习作的品质,将QQme品牌的独特个性发挥到了极致。QQm无愧于都市生活座驾的首选。相信它的上市,必将会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

  对QQme的上市发布活动,我们将会继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