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半月新增营销网点45家 吉奥招商火热进行中

2009年06月24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吉奥汽车继5月25日在杭州召开千余人的商务大会以后,众多意向合作伙伴纷纷前往吉奥总部台州进行洽谈合作事宜。同时吉奥汽车也正式开始面向全国诚招各区域、各车型经销商,并且在新浪、搜狐等新闻专题中刊发了招商信息。

招商信息一发出,引起了广泛关注。仅6月份上半月,就接待意向合作伙伴百余家,截止6月15日,有45家合作伙伴与吉奥汽车签订合同并全额打款订车开始销售,仅半个月时间,吉奥新增营销网点45家。

  据悉,这45家新增营销网点涵盖了吉奥微车星旺、皮卡新柴神SUV帅豹等全系车型。网点区域覆盖了浙江湖北安徽山东吉林通辽云南河北、江西、四川、内蒙古、甘肃、广东、新疆、河南等15个省份49个城市。

  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云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除目前已正式合作的45家经销单位外,下半月将有63家已洽谈好并准备签约的单位与吉奥汽车签订合同。6月份新增营销网点将突破100家。

  陶总介绍,今年国家针对国际车市的整体低迷适时推出了扶持政策,吉奥汽车是这个政策的受益者,也是国内唯一一家皮卡和微车同时列入国家政策补贴范围内的企业。不仅如此,前期政策规定皮卡换购才可以享受补贴政策,现在这项政策进行调整,皮卡和微车同样直接购买就可以了享受国家的补贴。这对吉奥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同时我们山东东营生产基地、杭州萧山生产基地都已经正式投产下线,吉奥汽车广阔的发展前景被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看好。在上海车展期间,吉奥与国美电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出了汽车、家电双下乡活动。为了促进汽车下乡,购买吉奥汽车不仅可以享受国家10%的补贴,同时还可以享受由吉奥汽车买单的价值1200元的国美家电下乡产品,在此基础上还可以享受家电下乡13%的财政补贴。以一辆价值35800元的吉奥微车星旺为例,国家财政补贴10%,即3580元;1200元的下乡家电产品;13%即156元的家电下乡补贴款;1.6升以下购置税减半即1796元;总计可以节约6732元,对老百姓来说确实很实惠。

  目前吉奥汽车的新增合作伙伴均已提车销售。吉奥各类车型源源不断地发往市场,日发货量突破300台,为确保做好品质、做好服务、做好市场,吉奥汽车启动双千工程,即营销、服务网点各一千家。为此吉奥汽车将一直面向社会诚招广大合作伙伴,让更多的老百姓购买到实惠的自主品牌汽车,共同促进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

  招商热线:0576-82628138 联系人:马先生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