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话车险价格优势凸显 日益受到车主喜爱

2009年06月24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从平安、人保和太保等经营电话车险的保险公司了解到,由于监管部门不断加强对手续费的监管,传统车险价格相对去年有明显的上涨,电话车险则越来越受到车主的喜爱。

  传统渠道投保车险,受保监局的7折令限制,以5000元的车险为例,其单面价格最低可以降到3500元;而通过电话车险投保,可在7折的基础上再降15%,也就是3500×(1-15%)=2975元,比传统渠道便宜了525元。

  一位车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不敢再在车险手续费上做太多的文章了,一般都会执行7折的限制。在此情况下,电话车险拥有最低7折后再多让利15%价格空间,因此,电话车险与传统车险的价格优势将进一步拉大。

  记者从中国平安[45.76 -0.20%]、人保、太保等财险公司了解到,今年以来,电话车险市场发展迅猛,各大保险公司纷纷加大电话销售车险的力度。

  电话车险除了费用低廉之外,投保车主也与其他车险客户一样,同样可无差异化享受到各公司提供的各种理赔服务,如平安的万元以下的赔付,只要资料齐全,三天内赔付,1000元以下的单方事故案件,现场结案并支付;人保还增加了车险管家服务,可以给电话投保客户提供从修车到理赔一条龙的服务,并承诺2000元以下当日赔付,5000元以下三日赔付,五日提车,让车主省去了来回奔波的麻烦。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