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警拖着“变形金刚”宣传交通安全

2009年06月25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一辆拖车拖着一个“变形金刚”,在遂宁的明月路、滨江路等繁华街道行驶,然后停于犀牛广场、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等地展出。“变形金刚”所到之处,引来市民驻足观看,驾驶员对此扼腕叹息。

  这“变形金刚”就是在车祸中成为一堆废铁的小轿车。6月5日,这辆小轿车的司机醉酒后驾车狂奔,车驶至遂宁城区公园桥时猛烈撞上公园桥护栏,并引起燃烧,劫后小轿车成为“变形金刚”,司机和两名乘客受伤。为了警醒司机和市民,遂宁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决定请出“变形金刚”到城区主要街道、路段现身说法。于是,这个“变形金刚”就成为“交通安全流动宣传点”的义务宣传员。

  “交通安全流动宣传点”,除“变形金刚”作无声的宣传外,交警还向市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