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全新换代别克GL8 11月28日即将正式亮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光曼
2010年11月08日08:18

  本报讯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将于本月28日正式发布,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在设计、动力、操控、科技等各方面都实现了自我超越。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沿袭了200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别克商务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充满现代气息的流畅线条、立体直瀑式格栅、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360度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冰蓝环绕氛围灯等设计元素,都传承并发扬了全新一代别克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

  作为别克品牌的全新力作,该车荟萃尖端科技,无论是占据动力科技制高点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享誉全球的2.4L Ecotec发动机以及与之完美匹配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是超高强度车身设计、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别克高标准Quiet tuning静音科技等,都为用户提供了尊贵体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