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F6黄金11版 以五大黄金优势决胜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11:10

  4月21日,第14届上海国际车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比亚迪冲击中高端市场的首款战略车型,F6黄金11版以"黄金动力、黄金操控、黄金配置、黄金安全、黄金品质"等五大黄金优势,决胜上海车展。F6黄金11版在3月18日焕新上市,实现了理念、模具、配置、品质、排放等五大升级,再树中高级车价值典范。

 

 

  黄金动力,排放升级

  F6黄金11版全系切换升级为国4排放标准,更加节能环保,并且其所搭载的发动机在各种工况下均能以最佳状态工作,具有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其中,1.8L车型搭载BYD483QA发动机,额定功率90/6000 kW/rpm,最大扭矩达160/3700-4200 Nm/rpm。2.0L车型搭载BYD483QB发动机,额定功率103/6000 kW/rpm,最大扭矩达186/4000-4500Nm/rpm,强大动力与节油低碳的完美结合,让消费者获得了更高的价值体验。

  黄金操控,完美驾驭

  F6黄金11版的1.8LMT动力系统,该发动机在较低的转速下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保证了整车具有可靠的安全性、舒适的驾驶性、完美的环保性能,同时也有效降低了油耗,使整车兼具操控性与经济性。而F6黄金11版(2.0L)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可以补充变速的损耗,使得引擎一直在最高效率的状态下工作,从而也使得油耗和排放大大减低,并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尤其在城市道路驾驶时更便捷,动力充足的同时降低油耗,真正实现了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以最佳的换档方式,完美平衡了舒适顺畅的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

  黄金配置,丰富实用

  F6黄金11版提供了同级车无法企及的黄金配置。F6黄金11版在F6的基础上超值优势进一步升级,提供了更加丰富和充满科技感的配置,其中1.8 MT尊享型和2.0 CVT尊享型都装载采用了数字屏的DVD多媒体系统,画面更加清晰,表现力更强。为了能使车主尽情享受数字生活的便利和愉悦,F6黄金11版还增加了带自动校时功能的移动数字电视,可以实时观看精彩赛事和新闻。此外,F6黄金11版还增加了蓝牙免提系统,方便了车主在行车中通话,也极大提高了行驶安全性。

  黄金安全,全面呵护

  在全面的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资讯安全配置下,比亚迪F6黄金11版对驾乘人员做到了黄金级的安全保障。F6黄金11版采用前双横臂独立式悬架、后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架,整体调校韧劲十足,操控灵活,稳定安全;F6黄金11版全系配备了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LED高位刹车灯等配置,3H高刚性车身结构,加上整体冲压侧围以及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更是能全方位抵挡来自外界的撞击。

  黄金品质,全面升级

  早在去年5月,比亚迪奔驰成立了合资公司。通过与奔驰的合作,比亚迪得以学习汽车发明者百年来积累沉淀的品质理念,对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生产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优化,造车工艺得到极大提升。此外,比亚迪去年还收购了拥有世界一流模具生产设备和制造技术的日本荻原馆林模具厂,引入精英制造团队,使得模具制造水平大大升级,F6黄金11版无论是整车密封性还是各项细节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品质全面升级。

  F6黄金11版将带给用户更趋完美的中高级轿车顶尖体验,并将续写F6的优异表现,保持在中高级车市的领先地位,以五大黄金优势闪耀2011上海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杨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