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面升级 比亚迪F6黄金11版抢攻家轿市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04?08?08:37

  3月18日,比亚迪F6黄金11版焕新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包括1.8MT豪华型、1.8MT尊享型、2.0CVT尊享型三款,售价分别为8.98万元、9.98万元和10.98万元。F6黄金11版对造车理念、整车模具、车型配置、产品品质、排放标准进行全面升级,而且售价保持不变,携更超值优势强力抢攻2011年家轿市场。

  配置升级带来更超值享受

  F6黄金11版在F6的基础上超值优势进一步升级,提供了更加丰富和充满科技感的配置,其中1.8 MT尊享型和2.0 CVT尊享型都装载采用了数字屏的DVD多媒体系统,画面更加清晰,表现力更强。为了能使车主尽情享受数字生活的便利和愉悦,F6黄金11版还增加了带自动校时功能的移动数字电视,可以实时观看精彩赛事和新闻。此外,F6黄金11版还增加了蓝牙免提系统,方便了车主在行车中通话,也极大提高了行驶安全性。

  F6黄金11版配备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和空气调节系统,可以为驾乘者营造清新舒适的车内环境;八向可调电动皮座椅、集成音响控制、巡航按钮的四向可调方向盘、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能带给驾乘人员自由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高效 节能环保再升级

  F6黄金11版全系切换升级为国4排放标准,更加节能环保,并且其所搭载的发动机在各种工况下均能以最佳状态工作,具有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其中,1.8L车型搭载BYD483QA发动机,额定功率90/6000 kW/rpm,最大扭矩达160/3700-4200 Nm/rpm。2.0L车型搭载BYD483QB发动机,额定功率103/6000 kW/rpm,最大扭矩达186/4000-4500 Nm/rpm,强大动力与节油低碳的完美结合,让消费者获得了更高的价值体验。

  工艺升级打造更高品质

  在与奔驰的合作过程中,比亚迪吸收借鉴了汽车发明者百年来的品质理念,从设计、生产制造的每个环节对品质严格把关,造车工艺极大提升。此外,比亚迪去年还收购了拥有世界一流模具生产设备和制造技术的日本荻原馆林模具厂,引入精英制造团队,使得模具制造水平再次升级。

  品质理念的进一步强化和模具水平的提升,使F6黄金11版无论是在整车密封性、外观漆面还是在底盘、操控、电器、隔音降噪、开关力改善等方面都实现了全新优化,产品品质得到了全面提升。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的领头羊,比亚迪F6黄金11版在配置、品质和动力上都实现了全面升级,将凭借更超值优势继续抢攻2011家轿市场,冲击月销万辆目标。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