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南希旺上周上市 要把微客打进家轿市场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孟笑宇
2011年03月01日07:15
 

  本报讯 上周,国内的微客市场又添新宠,东南首款微客希旺正式在全国范围内上市,这款内饰精致、动力十足的小型客车售价仅3.68万元起。在发布会上记者看到,希旺虽为一辆微型客车,但内饰品质以及多功能性已经达到接近MPV车型的标准。业内人士指出,东南希旺的上市将凭借独有的轿车化感受,将开启微客走入家轿市场的大门。

  据了解,目前国内的微客市场增长迅猛,特别在二三线城市,微客车型的增长已接近轿车的增幅速度,而在这个市场中长安五菱这两大品牌的微客占领着半壁江山。从购买用途上看,长安五菱基本都在攻占县级和农村市场,购买的消费者也主要用于装载货物和小型公共交通使用,不过此次东南希旺的目标人群却主要攻占城市和家庭用车市场,时尚的外形、MPV般的宽大空间和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几乎可以满足普通家庭出行的任何要求。

  作为一款全新的微客产品,东南希旺在设计、研发及制造的全过程中,浓缩了东南汽车在商用车和轿车等领域多年的品质积淀,并融入三菱克莱斯勒等国际合作伙伴的技术和质量标准,以高品质、高效动力、高承载“三高”新标准完美打造,上市之后,即获得来自邮政系统、司法机关等企事业单位大批采购订单。作为产品的最大关注点,东南希旺搭载三菱技术4G13 1.3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兼具高性能与低油耗两大特性,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m。

  记者 孟笑宇

(责任编辑:裴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