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试车报告

厦门试驾东南V3菱悦 6万元家轿的新标杆

V3菱悦

  从上海通用赛欧的“10万元买家用轿车”开始,经济型家轿的门槛越来越低,现在6万元已经成为经济型车的入门价位。去年12月,本报受邀参加了东南V3菱悦在厦门举行的试驾活动,售价5.98万元起的V3菱悦展现出经济型车新标杆的潜质。

  在节能减排呼声持续高涨的大环境下,排量也已经迅速成为最能牵动消费者神经的敏感因素。V3菱悦搭配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实际测试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方面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V3菱悦的起步过程是流畅平顺的,油门响应迅速灵敏,较大的输出扭矩为整车提供了强劲动力。在笔直路段,突然加油拉高发动机转速,顷刻间V3菱悦急速向前,速度指针快速指向100km/h。遇到情况紧急制动时,四轮碟刹的制动效果令人满意,60km/h急制动距离只需16.5m,而100km/h急制动距离也仅为43.8m。这些都是经济型车最好的表现之一。

  无论是在弯道还是在各种复杂路况,V3菱悦都能轻松应对。5挡手动变速器的顺畅换挡、颇有感觉的渐进刹车以及三幅运动型方向盘反馈的大量路面信息,让驾乘者很快就能找到一种轻松而自然的节奏来享受驾驭。 记者 潘峰 厦门报道

  相 关

  新世代全顺试乘体验

  日前,在“商务新世代、引领金未来”新世代全顺客户联谊会上,重庆江铃特邀专业车手,为我市车主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操控表演,展示福特原厂DURATORQ TDC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的魅力。自今年1月份上市以来,该车成为打破轻客产品“只有升级,没有换代”现状的首款车型。新世代全顺可供选择车型,已从刚上市时的柴油版长轴车型,扩展到柴油、汽油、长轴、短轴以及各类型特种车型。

  

(责任编辑:白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