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精彩生活全新开启—V3菱悦北京试驾体验


  6万元左右能买什么车呢?对于很多即将要购买自己第一辆车、为人生迈上新台阶记录下厚重一笔的消费者来说,V3菱悦将带来物质和精神层面全方位的满足感。

  行驶在美丽的温榆河畔,感受巴洛克风格气息的城堡带来的欧式体验,北国冬日来临之际的寒冷气息丝毫没有阻碍V3菱悦给我们带来全新的驾驭享受。满负荷运转的空调带来的暖气将冬日的寒意阻断在车体之外,当你悠然自得地体验着浓缩在V3菱悦骨子里扎实稳重的操控和动静相宜的驾乘感觉。无论是驾驶者还是汽车本身,都没有半点疲态。


  有这样的体验一点都不会意外,底盘和动力一直都是东南汽车的拿手绝活,从菱帅三菱蓝瑟再到三菱戈蓝无不如此。在交融贯通国际车厂先进造车经验基础上,对中国汽车文化的深入研究和精准把握,V3菱悦传承着东南汽车国际化的造车品质。

  把握潮流元素,造型凸显国际风范

  V3菱悦在整体造型上以流畅的线条和饱满的弧线为基调,并在借鉴国际品牌造车经验的基础上大胆运用了国际流行的设计元素乃至超前的时尚元素。


  曲线婀娜的前脸大气、时尚,鹏翔式水箱护罩简单而有力,加大的进气格栅设计使车型整体感觉更加耐看;水滴型璀璨头灯则让V3菱悦显得神气十足,高尔夫球杆式的前雾灯是比较前卫的设计,特别是雾灯亮起时,光影的效果更能增加整车的设计感;外后视镜也配备了LED转向灯,并且可以电动调节。


  V3菱悦的侧面没有过多的修饰,线条简洁而明快,体现出一种家庭车平易近人的亲和力;赤翼式尾灯的造型,与璀璨头灯交相呼应,相得益彰;车尾的行李箱通过简洁明快的腰线与车身完美地融为一体,实现了无数折腰英雄的宿愿;15寸五幅式运动铝合金轮毂的运用,使V3菱悦看起来更加时尚,而4405mm×1700mm×1415mm的规格和2500mm的轴距更使V3菱悦在紧凑型轿车众多的竞争者当中毫不逊色,活力、时尚、有力是对V3菱悦外观最好的概括。

  配置丰富多样,彰显人性化设计理念

  内饰与外形的诉求显然不尽相同,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搭配彰显实用主义风格;三幅式方向盘的设计动感时尚,中控台布局简洁而实用,倍受青睐;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高保真CD音响带MP3音乐接口等丰富配置则为日常驾驶营造更多的方便和关怀,绝对是自驾游爱好者的福音。触控式液晶屏幕有白天和夜晚两种模式,分辨率高,驾驶者可以通过GPS语音导航,轻松掌握行驶路线。


  在同级车中唯一配备无钥匙启动系统是V3菱悦又一亮点,这套系统与日产天籁上的有所不同,车门锁的开闭还是需要用遥控器来操作的,而且按住遥控器行李箱按钮1.5秒,就可以遥控开启行李箱盖,这个功能非常实用,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未曾见到。进入车内后,无须钥匙的插入,直接转动启动旋钮即可发动汽车,轻松惬意不言而喻,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独树一帜。若人离开车时,钥匙放在车里,系统会自动发出警报,提示您应带走钥匙。

  扎实稳重的操控,兼顾性能与环保

  在节能减排呼声持续高涨的大环境下,排量也已经迅速成为最能牵动消费者神经的敏感因素。V3菱悦搭配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根据实际测试,1.5L MIVEC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上却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环保的完美结合。


  V3菱悦的起步过程是流畅平顺的,油门响应迅速灵敏,较大的输出扭矩为整车提供了强劲动力。发动机和变速器搭配和谐,换挡轻巧平顺,无顿挫感,离合器踏板反应也很灵敏。在笔直路段,突然加油,拉高发动机转速,顷刻间V3菱悦急速向前,速度指针快速指向100 km/h。遇到情况紧急制动时,四轮碟刹所体现出的制动效果令人满意,60km/h急制动距离只需16.5m,而100km/h急制动距离也仅为43.8m,比同级车型制动距离更短。CAE高刚性车体、四门防撞钢梁、可溃缩式方向机柱以及ABS+EBD等高安全性配备的实现,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在一个90度弯道前,出于对三菱首创的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的信任,在入弯前只是轻踩刹车,保持60 km/h的车速入弯,车身过弯时非常平稳。过了弯心开始加速,发动机在中段转速下仍然能够迸发出足够的扭矩输出,不平路面激起车轮的振动清晰地反馈到方向盘上,在强烈的回正力矩下轻松、准确地回正方向。

  无论是在弯道还是在面对各种复杂路况,V3菱悦都能轻松应对,5挡手动变速器的顺畅换挡、颇有感觉的渐进刹车以及三幅运动型方向盘反馈的大量路面信息,驾乘者很快就能找到一种轻松而自然的节奏来享受驾驭……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