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德尔福领先清洁技术 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10:06

  上海 ——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公司将在2011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展示降低二氧化碳和氮氧化合物排放的最新喷油和发动机控制系统,并介绍如何通过开发高性价比的系统架构为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总成系统贡献尖端产品,以帮助中国汽车制造商达到日益严格的环保排放要求。

  "未来动力总成系统技术去向何方,至今仍无定论," 德尔福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工程、客户满意度、项目管理及运营总监Mary Gustanski表示,"但我们可以看到柴油和发动机技术的某些趋同性,比如都采用直喷、涡轮增压,甚至3缸发动机,体积都在减小等等。体积缩小的增压发动机可提供更高的功率密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但同时燃烧温度和压力更高,使氮氧化物减排成为一项重要挑战。德尔福的使命是在不降低车辆性能的前提下,满足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的要求。"

  德尔福柴油技术帮助实现超低二氧化碳排放

  德尔福Multec®共轨系统是一种坚固耐用、高性价比的模块化柴油机燃油喷射系统,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中很多已采用了这项技术,如2010年全球最佳车型大众蓝驱Polo (Polo BlueMotion)。在它的帮助下,大众Polo BlueMotion实现了87g/km二氧化碳的超低排放。这部全球最省油的五座汽车采用了1.2升三缸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3.3升 (71mpg)。如此卓越的性能应当归功于采用最先进的电磁阀技术的DFI1.5共轨喷油器和最新一代的DFP6共轨油泵的德尔福最新共轨系统。

  该技术采用了高速伺服电磁平衡阀喷油器,性能等同于伺服压电晶体系统,但成本更低。DFI1.5喷油器和DFP6共轨油泵的强强联合,改善了输油控制,增强了多次喷油能力,提高雾化能力和油气混合效果。每工作循环最多可进行六次喷油,以实现平稳和精确的燃烧。

  DFI1.5可在油轨压力低于100巴时重新开始喷射,重新启动速度快,却无需在停车时保持高轨压,以实现车俩的起停功能。德尔福正在进行研究,希望将最低工作压力降至80巴。

  "Multec®系统采用了独一无二的电池电压驱动、快速伺服-电磁阀喷油器设计,在系统层面以低成本的结构化方式实现了对欧六及后续标准的支持。"德尔福柴油系统技术总监Hans-Josef Schiffgens博士解释,"DFP6为油泵的机械效率和体积效率设定了新的标准,同时杜绝了任何情况下的高压泄露,拥有在2000巴以上的环境中可靠运行的可能性。" 

  德尔福Multec®共轨系统的最新技术成果提高了发动机在不同油品质量下的耐用性以及对替代燃油的兼容性。

  除Multec®共轨柴油系统外,德尔福还为排量更大、性能更高的发动机提供了一种直接驱动式压电晶体喷油器共轨系统。 

  德尔福独有的直接驱动式压电晶体共轨系统已经被实际使用证明可帮助高性能四缸发动机达到六缸发动机的功率,喷油精度更高,以实现排放和油耗的显著降低。这种荣获创新奖的喷油器采用了压电执行机构直接驱动针阀,实现了在任何轨压下对喷油速率和曲线的从未有过的精确控制,从而大幅降低了烟度排放值,因而可以提高 EGR的利用率来降低氮氧化物排方。零回油的设计使整个系统大为简化,二氧化碳排放也因而降低。

  德尔福GDI系统最高可将汽油发动机二氧化碳排放降低 22%

  在即将开幕的2011年上海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德尔福还将展示其领先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直喷技术,以帮助客户开发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新款车型。研究显示,与基线进气口喷油四缸发动机相比,均质直喷(DI)发动机可将二氧化碳排放降低 15 - 18%,而分层进气发动机最多可减少22%。

  由于GDI可冷却进气,因此可减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体积,在不牺牲压缩比的条件下提供更高的增压压力,从而实现高效的部分负荷运行。德尔福提供了一系列的GDI 喷油器,可帮助厂商实现从均质到分层进气的跨越,而不必对现有的发动机控制架构进行修改。它们采用了与德尔福高性价比共轨式柴油机技术相同的方案,以电磁执行机构代替压电机构。

  除展示均质喷油器外,德尔福还将重点介绍其分层进气GDi喷油器Multec 20。两种喷油器均采用专利设计,噪音极低,油量控制精确,无轴针反跳。喷油器动态范围极广,可兼容不同类型的生物燃料。

  "德尔福的系统十分灵活,可满足客户对燃油流量、喷射方式、喷油器长度、电气连接和其它重要参数的要求,"德尔福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及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工程总监Jim Zizelman表示,"这应当归功于德尔福遍布全球的技术与生产资源。"

  除喷油器外,德尔福的产品组合中还包括高压油泵、电子控制模块、多火花塞点火系统和宽量程氧气传感器。

  关于德尔福

  德尔福是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及其它细分市场的电子与技术供应商,在全球30个国家设有技术中心、生产基地和客户服务中心。德尔福致力于提供面向现实世界的创新,使产品更智能、更安全、更强大、更高效。了解德尔福更多创新信息,请访问www.delphi.com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