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德尔福CEO游说汽车企业外包电动车零部件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13日10:10

  搜狐汽车1月13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首席执行官奥尼尔(Rodney O’Neal)昨天称,他正在与通用等汽车生产企业制定一个商业方案,希望汽车制造商从零部件企业购买电动汽车所需的电子器件。

  目前通用等汽车制造商正在自己制造电动汽车所需的零部件,以此作为电动汽车发展计划的一部分。通用已经将电动汽车马达和其它电子器件作为其核心技术,同时投资建厂,计划生产许多汽车零部件,而不是将零部件外包给德尔福等零部件供应商。

  奥尼尔在参加世界汽车业新闻大会时称,汽车制造商有权自行生产它们所需的零部件,但他希望有机会证明德尔福可以在电动车发展上提供世界先进技术和节省企业成本。他说:“我们可以提供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

  虽然长达四年的企业破产使德尔福的收入减少一半以上,但这家企业仍然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器件、安全系统和远程信息处理技术供应商。奥尼尔还表示,自己正在与汽车制造商展开对话,讨论汽车制造商与零部件企业保持合作可以在哪些方面拥有经济意义。(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