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尔福上海将建世界最大连接器生产基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1日08:39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王芳

  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日前宣布,其在上海的连接器系统工厂将成为全球最大连接器生产基地和工程研发基地,且可实现“中国技术,全球共享”目标。

  作为德尔福连接器系统在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上海德尔福主要生产接插件、端子、USB连接器和模具等;其下属的连接器系统模具工厂也是德尔福连接器系统在全球规模最大的模具研发和制造基地,开发的模具产品不仅满足内部需求,还有近90%的产品供应德尔福在北美和欧洲等地的工厂。

  连接器是目前汽车零部件领域发展最快的细分市场,它是汽车中传输信号与电力的核心部件。近年来,消费者对汽车功能的要求越来越多,若要在汽车有限的空间内加入更多的功能,就要求连接器体积越来越小,传送的信号越来越多。因此,德尔福一直致力于开发集成化、智能化和环保型的汽车连接器产品。 (王芳)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