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钢收购德尔福 汽车零部件项目北京开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1日07:5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首钢京西重工房山基地减震器工厂落成日前开始进行设备安装,这个工厂将向吉利、北汽福田等国内汽车厂商供应减震器,一期年产减震器400万支,这标志首钢进军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迈出坚实一步。

  2009年11月2日,由首钢占股51%的北京京西重工有限公司(BWI),与全球汽配巨头美国德尔福公司在美国底特律正式签署交割协议,成功收购德尔福包括分布在全球的5家悬架及制动业务工厂、4家研发中心、14家技术服务中心。

今年1季度,BWI与宝马奔驰奥迪保时捷、法拉力、凯迪拉克等众多国际大厂的订单执行顺利,创造了1.6亿美元的销售佳绩,预计2010年,BWI的销售额将超过6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杰 )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