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尔福任命中国总裁艾博彬为新亚太区总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15: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 —德尔福今天宣布任命艾博彬(Majdi Abulaban)为德尔福亚太区总裁。艾博彬将继续担任德尔福中国总裁,任职地点仍为上海。艾博彬将向德尔福首席执行官及总裁罗德•奥尼尔(Rodney O’Neal)汇报。

Majdi Abulaban president of Delphi Asia Pacific
Majdi Abulaban president of Delphi Asia Pacific

   原德尔福亚太区总裁杰弗里•欧文斯(Jeff Owens)继续担任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事业部全球总裁及德尔福全球工程项目组领导人。

   艾博彬仍将继续担任德尔福连接系统业务分部副总裁及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并就此两项职务向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事业部总裁吉姆•斯宾塞(Jim Spencer)汇报工作。

   罗德•奥尼尔说:“鉴于亚太区市场的飞速增长,亚太区是我们最重要的业务拓展地区之一。

我坚信艾博彬对亚太区市场的丰富经验将为德尔福与我们的客户带来双赢”。

   艾博彬于1985年加入德尔福,任德尔福俄亥俄州华伦工厂制造工程师,此后在德尔福世界各地的多个机构担任各种职务:1995年出任上海德尔福派克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1997年担任德尔福东南亚与印度地区总经理;2000年1月,艾博彬被任命为德尔福哈里森热交换系统亚太区总裁;2001年2月,艾博彬回到北美担任德尔福安全与内饰事业部驾驶舱总成业务负责人;2002年7月,他返回亚洲出任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系统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及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

   艾博彬拥有匹茨堡大学的机械工程学士学位与凯斯西储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艾博彬还曾荣获2005年“中国商业领袖奖”之 “年度创新人物奖”,并荣获亚洲商业领袖的提名奖。他也是该奖项迄今为止唯一一位非华裔获奖者。此外,艾博彬还获得了多项由中国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等机构颁发的荣誉和奖项,表彰他对本土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的贡献,如上海市政府颁发给在沪外籍人士的最高荣誉 --“白玉兰荣誉奖”等。艾博彬于2008年6月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颁发的外国公民在华永久居住证,表彰其为中国经济发展所作的卓越贡献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