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批准通用收购德尔福转向业务及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4日07:5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范淑雨

  综合外电报道,欧盟委员会8月13日宣布批准通用汽车公司收购德尔福(Delphi)公司的全球转向系统业务以及德尔福在美国的四个工厂,从而为此项收购交易扫清最后障碍。

  欧盟委员会在声明中称,“此项收购完成后的公司也将只有很小的市场份额,它将继续面临一些更强大的、市场份额更高的企业的有力竞争”,在欧盟经济圈内不会引起垄断问题。

  德尔福最近获得法院批准,将资产出售给其债权人组成的财团和通用汽车公司,从而将结束长达近四年的破产保护。通用汽车公司在帮助德尔福摆脱破产保护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