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模具新工厂奠基 预计2010年6月完工

2009年06月22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猛

  华网长春6月21日专电(记者王猛)21日记者获悉,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新工厂,将于2010年6月完工。新工厂为现代化冲压、焊接中心,建成后年可调试生产冲压模具400标准套。

  据悉,该新厂是为一汽模具技术升级及扩产项目而建,标志着一汽模具成立近10年后迎来了又一轮新发展,企业驶入了快车道。

一汽模具新工厂为现代化的冲压、焊接中心,一期投资30925.32万元,厂区用地面积为11.4508公顷,主要工艺设备达到149台套。建成后年可调试生产冲压模具400标准套;生产汽车大中型冲压件350万件,小型冲压件220万件;制造焊装夹具900套。年利税将达8000万元。该项目预计将于2010年6月完工。

  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一汽模具董事长秦焕明表示,模具制造是衡量汽车制造厂商和国家汽车产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汽车生产中90%的零件来自于模具成型,汽车模具技术已经成为汽车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他说,一汽模具作为支撑一汽自主发展的核心企业,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工厂的建设,是一汽模具创建品牌、生产高端产品、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需要。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