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尔福收购完成 罗德·奥尼尔继续担任总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3日08:08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德尔福日前宣布,作为履行德尔福公司修改后的重组计划的一部份,其已完成对德尔福公司全球核心业务的收购。罗德·奥尼尔将继续担任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职务,现任领导团队将继续管理公司的全球业务。

  奥尼尔表示,德尔福的财务状况将使公司有充分的资金进行技术投入,并支持计划中的公司重组及由此产生的支出,使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多余的产能

“预计2010年,德尔福的研发总支出将达到销售额的11%左右,我们将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向市场推出更安全、更环保,以及使驾车者在节奏紧凑的日常生活中随时保持与外界联系的汽车产品的技术和服务。”

  据悉,该公司的产品构成将继续注重电子与安全、动力总成、热交换系统、电气/电子系统、原厂设备配套服务,以及独立售后市场等领域。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