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莱坞大街违章停车 交警无情奥尼尔吃罚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8日10: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华盛顿8月27日电(记者梁金雄)“大鲨鱼”奥尼尔27日在洛杉矶知名的好莱坞大街上违章停车,交警毫不留情给他撕下了一张罚单。

  据洛杉矶警方介绍,27日凌晨2点左右,交警在好莱坞大街上发现了奥尼尔驾驶的深蓝色福特敞篷小型载货卡车。
当时奥尼尔本人正在车里同一些人说话。警方当即指出,奥尼尔违章停车影响了交通正常运行,并被勒令驾车离开这个有多家夜总会的地区。

  奥尼尔是NBA“50大巨星”之一,4次戴过总冠军戒指。今年6月他从太阳队转会到骑士队,想帮助“小皇帝”詹姆斯夺得NBA总冠军。

  奥尼尔此前表示,有一天自己告别篮球赛场后,他想从事与法律相关的职业。在为热火队打球时,他成了一名迈阿密海滩警察局的预备警察,并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警长;之前在为湖人队打球时,他参加过洛杉矶预备警察学院的学习并成为一名港口预备警察。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