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男子新车买10天已违章半年 交警为其伸冤

刚买的新车竟违章了大半年,王先生拍下的违章情形
刚买的新车竟违章了大半年,王先生拍下的违章情形。

  男子新车买10天已违章半年? 交警答应为其伸冤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0月20日讯(记者聂元剑实习生陈琳摄影报道)王先生买一辆新轿车才10天,结果发现刚上牌不久的新车被人套牌违章半年多。今天上午,王先生把此事向海口交巡警举报,交巡警经核查后答应给他“平反伸冤”,取消记在他车牌上的违章记录。

  据王先生介绍,今年10月7日,他花6万元购买了一辆崭新轿车,并于10月8日到海口车管所上了车牌,车牌号码琼A·F68××。

  10天后,他上网检查自己的车辆是否有违章记录时,结果发现自己的车牌号码竟然在交巡警违章记录栏上。他仔细检查这起违章记录时却发现一个问题,该违章记录写着:违章时间为2008年3月1日下午4点41分,地点为海口白龙路往海府路路段,违章类型号码为1208。在这起违章发生时,他还没有买车。违章记录比他买车的时间早7个多月。

  汽车还没买,车牌还没出来,这起违章记录怎么来的呢?王先生怀疑有人开车套了自己的车牌违章,违章半年多后让自己“蒙冤”。他认为套别人车牌违章的事情太可恨了,于是向交巡警投诉。

  王先生先找到交巡警信访部门,信访部门了解情况后随即带他来交通事故处理技术部门调阅当时违章记录。经查询发现,今年3月1日挂王先生同样车牌号码违章的不是王先生的小轿车,而是一辆蓝色别克车。从违章照片和这辆车存留在车管所的照片显示,这辆别克车的车牌号码原来可能是:琼A·E68××。因为该车下面有一个东西挡住了字母E下面的横线,导致该车违章时显示号码为琼A·F68××。

  交巡警发现王先生确实是这起交通违章事故的蒙冤者,同意取消他的违章记录。至于另一辆车是否套牌,交巡警还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