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尔福与达菲特签订柴油滤清器合作协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11日18: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合作共赢 同创未来


  德尔福与达菲特签订柴油滤清器技术许可合作协议

  德尔福柴油电控系统零部件本地化战略在中国迈出重要一步

  中国民营高科技企业在高端滤清器制造技术和产品研发将达世界水平

  中国苏州 —— 德尔福公司与苏州工业园区达菲特过滤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签署了高端柴油车车用滤清器技术许可合作协议,这是德尔福柴油电控系统零部件本地化战略在中国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标志着中国民营高科技企业在高端滤清器制造技术和产品研发将达到世界水平。

  根据达成的合作原则,德尔福将向达菲特在车用高端滤清器方面提供技术许可转让和工程支持,使达菲特能够生产出满足德尔福技术要求的高端滤清器,以满足共轨系统的市场需求。

  柴油滤清器是高压共轨电控系统的重要零部件之一,担负着保护整个系统不被油品杂质所破坏的重要任务。德尔福向达菲特提供技术许可的滤清器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本地市场的柴油品质设计的具有很高技术含量的产品,拥有过滤效率高、更换间隔里程更长等技术优势,能够以更经济的使用成本确保系统的正常工作和可靠的使用寿命。

  这个滤清器生产许可项目将成为德尔福柴油系统本地化的生产基地,为中国主机厂提供高过滤效率、低成本的柴油过滤产品,支持中国主机厂更快更好地推广高压电控柴油系统在发动机上的应用,以满足日益严格的中国排放法规的要求。

  德尔福柴油系统亚太区战略及规划总监 Pascal Dutfoy指出:“不同的市场油品差别很大,有些地区的油品对柴油泵和喷油器的可靠性是极大的挑战。依托德尔福在柴油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世界领先的技术开发出的这款滤清器能够适应来自油品的挑战。与达菲特的合作是德尔福在柴油系统业务在亚太区本地化迈出的重要一步,为德尔福柴油系统更好地进行市场开发奠定了基础,也使中国市场的柴油机用户有了高性价比的柴油滤清器产品的更多选择。”

  苏州工业园区达菲特过滤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表示:“与德尔福的合作将使达菲特滤清器拥有更好的技术支持和更大的市场空间。达菲特公司作为中国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在高端滤清器制造技术和产品研发基本达到了世界水平,显示了国内民营企业实力,也体现了做好自主品牌的重要性。”

  德尔福是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及其它细分市场的电子与技术供应商,在全球30个国家设有技术中心、生产基地和客户服务中心。德尔福致力于提供面向现实世界的创新,使产品更智能、更安全、更强大、更高效。了解德尔福的更多创新信息,请访问www.delphi.com 。

  苏州工业园区达菲特过滤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主要从事高压柴油共轨系统柴油滤清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满足高端柴油机的需求。了解达菲特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fite.com。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