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尔福开发出针对电动面包车的空调系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14: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德尔福公司开发出针对电动面包车的新型顶置式空调系统,在实现冷却效果优化的同时降低了能量消耗。新系统将通过德尔福的Diavia配件市场网络向各制造商提供。

  该系统应用电机驱动的电路板和由空调系统制冷剂实现冷却的电机,利用先进的R134a制冷剂,并可在无需任何重大系统改变的情况下升级为即将推出的新一代R-1234yf制冷剂。

  该动力装置单元重量不足160千克,包含一台运行德尔福固定排量压缩机的无刷式电机,安装在车辆顶部。由于整个系统均由软件电子设备驱动,客户可按需求对冷却效果和能量消耗进行最优化调节。

  德尔福Diavia销售与市场经理Marco Lelli介绍说:“迄今为止,同一型号的整车出厂时安装的都是同样的空调系统,不论汽车最终被销售到哪里,空调系统的工作参数都是一样的。安装了德尔福顶置式空调系统后,可对空调性能进行调节。在较寒冷的季节或地区,可降低空调风量,提升燃油效率;而在较炎热的季节或地区则可以相应地调大风量,亦会令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该新型空调系统是德尔福Diavia系列针对整车厂和配件市场开发的空调系统及零部件开发的。德尔福通过Diavia渠道运作的产品包括三个系列:面向特殊应用的全套空调系统、Frigo机动车制冷装置、以及面向非公路用车制造商的空调组件。

  面向特殊应用的德尔福Diavia空调提供一系列空调组件,包括空调系统、冷凝器、压缩机和面向工业及商用车(包含救护车、面包车和小型厢式运输车)的控制部件。所有零部件都按照严格的整车市场要求进行验证,并能经简单改装适于不同的应用。德尔福Diavia网络还为客户提供了遍布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广泛合格的服务网络。

  德尔福Diavia Frigo为商用车(货箱面积达18立方米)提供了完整的机动车制冷系统,包括顶式和前部安装配件。消费者可在多种设计配件中自由选择,包括电动制冷系统、由汽车压缩机驱动的完全直接驱动系统以及专门针对18立方米冷藏舱、带备用220V单相交流电电机(最高功率为1.1 kW)的由车辆压缩机驱动的完全直接驱动系统。

  德尔福还作为一级供应商为非公路用车设备制造商提供空调组件。此类压缩机、空调系统、模块、冷凝器和控制器的设计制造皆在与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下完成,完全符合整车规格。

  关于德尔福

  德尔福是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及其它细分市场的电子与技术供应商,在全球30个国家设有技术中心、生产基地和客户服务中心。德尔福致力于提供面向现实世界的创新,使产品更智能、更安全、更强大、更高效。了解德尔福的更多创新信息,请访问www.delphi.com。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