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尔福为北美最佳轿车/卡车提供关键技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14: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德尔福公司是2010年款福特福星混合动力汽车及2010年款福特全顺Connect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上述两款车分别被评为2010年北美年度最佳轿车和北美年度最佳卡车。德尔福的产品不仅采用创新、高效的技术,还具备业内领先的功能性和可靠性。

我们不断向丰富的产品系列注入创新力量,为客户创造真实价值,并且十分荣幸能成为福特公司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卓越汽车。

  德尔福创新产品组合使2010年款福特福星节能、连通及舒适

  2010年款福特福星混合动力车配备了一系列德尔福安全、环保和通讯的创新型产品组合。它采用了德尔福高压电池组为电动马达提供动力。像福星这样的混合动力车需使用特制的电子电气部件,才能在极具挑战性的运行环境中满足严格的动力要求。德尔福电池组为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可行的动力解决方案,帮助汽车将排放降至最低水平,并减小能耗,同时还能保证车辆的市区行驶油耗达到每加仑41英里。除电池组外,德尔福为这款获奖车型提供了高压电气中心、电池断路器以及电池单体间连接等零部件。

  2010年款福特福星混合动力汽车还装备了德尔福的蒸发排放碳罐、碳罐清洗阀、电子节气门以及速度传感器。蒸发排放碳罐可限制排放到大气中的汽油蒸汽量。汽油蒸汽是臭氧的主要成因之一,而碳罐清洗阀则控制着燃油蒸汽进入发动机参与燃烧。德尔福的电子节气门可将空气燃油比控制到适当比例,实现最优化燃烧,从而提高福星混合动力发动机的效率。德尔福数字车速传感器则通过监控车速和变速箱转速,帮助福星的燃油经济性与传动效率达到最优。

  德尔福的双区暖通空调和温度控制模式等创新技术还提高了乘客舒适度。在冷气模式下,为优化车辆推动力,空调系统减少了电池耗电。在暖气模式下,当舒适度不够或需要挡风玻璃最大除霜

  

  时,控制模块运算法通过只运转发动机,实现发动机运行和冬季制热除霜用电动水泵控制的最优化,在舒适度与油耗之间达到了最佳平衡。

  

  2010年款全顺Connect彰显德尔福技术

  除装备电子节气门和蒸发控制系统外,2010年款福特全顺Connect还采用了德尔福的被动乘客检测系统(Passive Occupant Detection System,简称PODS)以及轮胎压力检测系统(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简称TPMS)控制器。发生撞车事故时,被动乘客检测系统可降低安全气囊造成乘员受伤的风险。

  轮胎压力检测系统控制器内置有射频接收器,可估算胎压是否控制在允许的范围内,并向仪表板发送信息,以便驾驶者及时采取行动。

  北美年度最佳轿车和卡车奖是由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50位经验最丰富、威望最高的汽车行业专业记者集体评出。这些记者分别来自报纸、杂志、网站、电视台和电台等媒体;获奖名单已在北美国际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关于德尔福

  德尔福是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及其它细分市场的电子与技术供应商,在全球30个国家设有技术中心、生产基地和客户服务中心。德尔福致力于提供面向现实世界的创新,使产品更智能、更安全、更强大、更高效。了解德尔福的更多创新信息,请访问www.delphi.com 。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