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尔福携手CLIPPERCREEK开发充电系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14: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电气架构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公司与美国电动汽车充电站及技术开发商ClipperCreek公司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制造和销售适用于所有电动汽车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充电系统。

  “这一便携式充电耦合器电源线组可使用户轻松、安全地为电动汽车充电。它的一端是充电端口耦合器,可连接到车身侧面的插座,另一端则可插入标准的15安培的壁式电源插座中。”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架构系统事业部全球混合电动车开发总监Randy Sumner表示:“该系统将为迅速发展的电动车市场提供最为安全、最具创新的充电解决方案,使消费者能够利用现有的电气基础设施进行充电。”

  Sumner表示,该便携式充电耦合器电源线组将瞄准所有电动汽车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帮助汽车制造商为每一部插电式车辆提供车载充电系统。德尔福在汽车电子/电气分配系统及连接器的设计和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而ClipperCreek公司则精通公用及家用充电系统。本系统的诞生,就是双方合作的结晶。

  Sumner说:“消费者希望以电动汽车替代现有车辆,从而降低对石油的依赖,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筑造更加绿色的未来。要让消费者美梦成真,电动车辆必须实用,且价格实惠。本系统的推出,又让我们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

  在这一便携式充电耦合器电源线组的研发阶段,德尔福成立了专门小组以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对于充电器手柄的形状、大小和人体工学特征等整体设计的偏好。小组成员全部由计划下次购买EV或PHEV汽车的混合动力车主组成。德尔福向小组提供了多种互连技术原型和设计效果图,成员们在此基础上就其认为最舒适便利的款式和功能提供了反馈。

  早在20多年前,德尔福便为现代混合动力车技术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如今,越来越多的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制造商都选择与德尔福合作开发环保型汽车。

  德尔福简介

  德尔福是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及其它细分市场的电子与技术供应商,在全球30个国家设有技术中心、生产基地和客户服务中心。德尔福致力于提供面向现实世界的创新,使产品更智能、更安全、更强大、更高效。了解德尔福的更多创新信息,请访问www.delphi.com。

  ClipperCreek公司简介

  经过长达12年的实践,ClipperCreek公司带来了安全可靠、灵活、软件驱动的产品 ,成为电动汽车充电架构市场的领导者。ClipperCreek的创新技术设立了电动汽车充电器的标准,为行业提供了最安全、最富创新、经济实用的电动车供电设备。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