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品质升级 冠军F3白金11版惊艳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11:49

  4月21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国经典功勋车F3白金11版以冠军品质惊艳全场。在蝉联销量冠军的背景下,F3白金11版于3月18日焕新上市,实现了配置、模具、品质等五大升级,再树中级车价值标杆,必将创造更大的销售奇迹。

 

  超高价值,引爆车展消费热潮

  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开山之作,F3自05年上市至今不断推陈出新,通过不断的改款升级,F3家族保持了强大的生命力。此次上市的比亚迪F3白金11版通过理念、模具、品质、配置以及排放"五大升级"实现"焕新·悦变",以"最超值的中级车"的产品形象引爆上海车展的消费热潮。

  在外观上, F3白金11版车身漆面更加持久光泽,更显档次。模具的精细化打磨,使得F3白金 11版车身接缝更加精密,缝隙均匀。在配置上,F3白金11版标准型新增车身颜色——银色,增加桃木纹装饰的中控台及四门扶手座,增添了质感与稳重感。另外,F3豪华型配备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自动开启镀铬前大灯、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双层双模天窗和防静电鲨鱼鳍天线等豪华配置。在动力上,F3白金11版搭载BYD473QB全铝合金发动机,并率先实施国4标准,动力也全面升级,最大功率79 kW /5800rpm,最大扭矩达144 Nm /4800 rpm。

  车型丰富,满足更大市场需求

  全新的比亚迪F3白金11版拥有舒适型、标准型、豪华型三种车型,价格覆盖在5.28万-6.68万区间,以超值的产品系列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价值需求。

  新增的F3白金11版舒适型,售价5.28万元,具有同级车不可比拟的超值优势。F3白金11版舒适型拥有镀铬前大灯、镀铬横向前格栅,折叠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门窗、PU本体式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多向可调节前排座椅、超强制冷涡旋式空调等诸多实力配置,并配备电子防盗系统、安全带未戴警示、间歇式雨刮、收音机(带MP3接口),前排三点式安全带、电子防盗系统、上下可调节式方向盘、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安全和个性化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享受和更贴心的关怀。

  冠军品质,延续销量传奇

  品质赢得市场,销量见证品质。一直以来,比亚迪就以"打造缺陷最少的汽车"作为自己的造车理念,在产品品质方面力求精益求精。F3白金11版的持续热销,得益于冠军车良好的品质口碑。2010年5月,比亚迪与奔驰成立了合资公司,融入奔驰的百年造车理念,比亚迪对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生产的各个环节进行优化,造车工艺得到极大提升。此外,比亚迪去年还收购了拥有世界一流模具生产设备和制造技术的日本荻原馆林模具厂,引入精英制造团队,使得模具制造水平再次升级。同时,F3白金 11版还实现了从底盘、操控、电器、隔音降噪、开关力改善等方面全新优化,产品品质得到了质的提升。冠军销量见证冠军品质,F3白金11版正通过不断的优化和提升,成就全球汽车市场的冠军车型。

  在历届上海车展上,比亚迪F3都是全场最闪耀的明星。本次车展,荣载2009年、2010年度单车销售冠军的头衔,F3白金11版可谓是王者归来,将成为车展上最璀璨的明星,延续销量传奇。

(责任编辑:杨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