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别克打造新愿景SUV概念车!全球首次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15:27

  动力:突破性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AWD智能全驱系统

上海车展首发!别克全新SUV内饰细节曝光

  Buick Envision 别克愿景SUV概念车配备了突破性的混联型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空前高效及绿色环保展现了未来混合动力科技的发展方向,也是对上海通用汽车“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绿色产品战略的前瞻探索。它由一台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对集成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中的电动机/发电机组、位于行李箱的高性能锂电池组组成,另外还有带光电设备的太阳能车顶作为车辆电源的另一能量来源,并且独立于发动机。在停车、启动和低速行驶工况下,蓄电池组有足够能量时,车辆完全由电能驱动;当处于中等负荷工况或者电池电量不足时,发动机会启动,或者介入动力输出,或者根据当时的行驶状态判断最经济的运转方式对电池进行智能充电;在急加速、爬坡或超车等大负荷工况下,发动机则作为驱动车辆的主动力源,电动机提供辅助发动机的额外动力,提升车辆整体动力表现。当抵达目的地,车辆则可以通过外接电源对电池进行充电,恢复电池的续航能力。混联型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保证了别克愿景SUV概念车能够在比轿车更加复杂的环境运行,具备高续航能力以及对油、电双燃料的兼容性,并且在必要的时刻能够爆发出高于纯电动车或纯汽油汽车的动力输出,从而实现更加出众的动力性能。

别克Envision愿景SUV概念车发布会现场实拍

上海车展首发!别克全新SUV内饰细节曝光

  在Buick Envision概念车中,智能化能量管理是另一大科技亮点。它有一个带有光电设备的太阳能车顶,产生的电能可以存储起来也可以立即使用。不仅如此,还可以直接供电,用于通风或运行冷藏箱、音响设备、移动电话充电器或为车辆蓄电池充电等。这样利用不会增加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方式产生能量,减少了将燃油转换为电能的需要,并获得了更高的舒适性。

别克Envision愿景SUV概念车发布会现场实拍

上海车展首发!别克全新SUV内饰细节曝光

  此外,别克愿景SUV概念车的底盘系统采用碳纤维、镁和铝材质打造,实现了底盘的轻量化与紧凑牢固;带能源回收功能的MRC电磁感应悬挂是全球反应最快的阻尼控制悬挂系统之一,根据路况主动调节阻尼大小,带来更酣畅的驾乘感受;AWD智能全驱系统可以随时调整每个车轮的扭矩输出,全时段提供最佳驱动方式,保证驾驶者全天候的驾驶乐趣。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