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概念车愿景IV草图曝光 亮相北京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3日08: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购车 新车江淮近年来在车型设计上的大胆革新有目共睹,富有创意的设计思维让江淮成为自主品牌汽车界内最具特点的品牌之一。近日,江淮又推出了一款引领未来的概念车,命名为:VISION(愿景)IV。这款全新的概念车完全由意大利设计中心构思和开发,肩负着江淮在汽车设计上里程碑式的使命。

江淮概念车愿景IV草图曝光
江淮概念车愿景IV草图曝光

  草曝光的草图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双座小车,因此在车身尺寸上我们预计并不会太大,不过我们可以看到,车顶的隆起部分则是有意为车内营造更多空间。前悬的缩短让整车显得更紧凑,更符合现代审美观,同时也更能灵活穿梭于狭窄的城市街道。紧跟时代趋势的外观与电动驾驶的高科技组合,赋予了用户最大的内饰空间和舒适程度。另外,这款造型独特的车型采用富有节奏感的轮楣设计,在视觉上形成有韵律的变化。

江淮概念车愿景IV草图曝光
江淮概念车愿景IV草图曝光

  Vision IV是江淮最新的"视觉"概念车,不仅是未来造型趋势的预览,而且也是江淮汽车最新的电动混合动力技术和新一代A级车型底盘的见证。其新颖的技术不但提升了展车的视觉吸引力,而且传达出"天然电力"的意识,这种电力-自然的组合是外观设计的灵感来源,被融入到独一无二的设计语言中,感性,立体的表面倾诉着我们的环保意识,而技术线条和图案特征则突出了充满技术元素的外形。

  江淮VISION(愿景)IV概念车在外观上更具科技感,反映了小车在未来的设计方向。据了解,江淮已经表示,这款科技感十足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似乎显示了其在小型车市场上的更多诉求。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