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技零距离 北京车展将参展概念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8日08: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上海通用多款首发概念车

  1款全球首发概念车

雪佛兰 Volt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小型Crossover跨界概念车,动感潮流的造型体现了雪佛兰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它采用了通用汽车最新的Voltec技术,可通过锂离子电池的储备电力,驱动满载5人的车辆行驶超过50公里。 这款雪佛兰Volt MPV5概念车将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进一步体现通用汽车在汽车电气化方面的持续投入与实力。

  3款亚太首发概念车

凯迪拉克 Converj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装备精良的超级Coupe跑车,采用具有革命性的电力驱动技术,可以实现零油耗、零排放,展现凯迪拉克前瞻理念和前沿设计。

凯迪拉克 XTS 壁纸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XTS白金版概念车——匹配最新科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以通过普通标准电源插座对车载电池进行完全充电,从而大大拓宽了纯电力驱动方式的环境适用范围,燃油经济性比普通混合动力车高出一倍。


  雪佛兰Aveo RS概念车——诞生于通用汽车最新的小车平台,设计风格极具视觉冲击力,具有同级车罕见的宽敞空间和舒适度,搭载兼具高效动力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驾驶体验充满乐趣。这款概念车将下一代乐风乐骋的设计理念和方向展现得淋漓尽致。AVEO RS拥有19英寸的五幅超大运动轮毂并带有青铜金属感的雪佛兰标志,并搭载具有138马力(103千瓦)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又是一款令人血脉喷张的“小钢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