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技零距离 北京车展将参展概念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8日08: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通用EN-V电动联网概念车

  坐上车,在屏幕上输入目的地后就开始翻阅当天的报纸,而车则自动向着目的地前进,这一幕是不是让你联想起科幻电影里的场景?然而在2030年,这或许会真实地出现在我们身边!通用汽车选择了在中国全球首发革命性的概念车———EN-V。

通用 EN-V 壁纸 外观 图片

  此次全球首发的 EN-V概念车共有三款,中文名字为“骄”、“妙”和“笑”。这款车整车重量仅400多公斤,长约1.5米。而目前的传统汽车,重量超过1500公斤,长度更是EN-V长度的三倍,停车需要超过10平方米的面积。EN-V体积小巧、移动便利,目前一个传统汽车的停车位可以容纳五辆EN-V,这将极大地提高城市现有停车面积的利用率。

通用 EN-V 壁纸 外观 图片

  通用汽车表示,EN-V通过整合全球定位系统(GPS)导航技术、车对车交流技术、无线通信及远程感应技术奠定了新的汽车技术发展方向,实现了手动驾驶和自动驾驶的兼容。

相关阅读:

海报版(直接点击海报进入该文章)

 

 

 

文字版:十款新车4月中旬前上市 车展前新车汇总

        20万元级热门SUV的较量 途观VS现代iX35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您还可以通过 北京车展网友论坛 查看更多网友爆料信息,或发表自己的观点。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