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北京车展精彩互动 概念车全球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5日11:14
来源:搜狐汽车

  2010年3月25日,中国北京—— 车坛盛事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将于下月揭幕。本届车展上,福特汽车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款最新车型和先进技术的精彩展示,其中两款车型为亚太首发。而一款全新概念车将把全球首展献给北京。

  作为本次亚太首发车型之一,新福特锐界SUVEdge)还把MyFord TouchTM技术一起带到中国,这款基于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的驾驶者联动技术是福特智能驾驶技术的最新成果。

  “‘智能驾驶’是福特品牌的核心支柱之一。”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说,“随着SYNC进入中国市场,北京车展会是一个坚实的证明,证明为什么福特汽车以出色的产品——比如福特福克斯和新福特嘉年华——赢得创纪录销量的同时,还在全世界享有技术领先者的盛名。现在客户们越来越了解福特品牌代表着出色的品质和不懈的追求。”

  福特展台还设计了一系列高科技创新互动体验环节,全面展示福特汽车在绿色动力、智能驾驶、安全和品质等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

  新福特锐界(Edge)搭载MyFord TouchTM,展示福特先进智能驾驶科技

  新福特锐界(Edge)将进口到中国市场,这款备受消费者期待的SUV将于4月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首次与亚洲车迷见面。届时,亮点不仅仅在于锐界本身,还在于它所搭载的MyFord TouchTM驾驶者联动技术也将一同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全面提升中国消费者的车内体验。

  MyFord TouchTM是福特智能驾驶技术的最新成果。在2009上海车展上,福特首次展示了其屡获殊荣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它让客户的数字设备和爱车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无缝连接。MyFord TouchTM车内技术以SYNC为基础,为满足驾驶者获得更多信息的需求,增加了全彩液晶屏,并加强了声控系统。客户可以通过声音、触摸屏或者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按键等多种方式定制个性化信息。不需要任何开关或按钮,只需要说出指令,就可以控制播放蓝牙或USB音乐设备里的歌曲列表,或者找出想要拨打的电话号码。MyFord TouchTM能够保证驾驶者在驾车时可以始终手不离车,眼不离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先睹为快

  福特福克斯多年来一直是同级车市场中的畅销车型,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已定于2012年在中国量产的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在惊艳北美和欧洲车迷后,将首度登陆亚洲。

  动感十足的新一代福特福克斯是福特全球新一代中级车的代表作,其制造平台将总共可以支持多达10款重要车型。在中国上市后,福特全球中级车家族的销量预计将达每年200万台。新福克斯将在全球超过120个区域市场销售。

  福特展台设计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让北京车展的观众了解体验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应用的先进技术。模拟实际路况的驾驶游戏,使体验者能亲身感受到福克斯出色的驾驶品质和精良的后悬挂调校。对技术更感兴趣的观众们可以在一部展示福克斯动力的影片中扮演角色,在了解福克斯背后先进科技的同时,还可以把自己主演的电影片段通过电子邮件发给亲朋好友。

  绿色动力技术

  福特汽车一直致力于研发推进绿色动力技术,其环保节能领域的王牌——EcoBoost新动力技术旨在帮助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车主降低行车成本,使他们在享受卓越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能体验操控乐趣,同时减少对周围环境造成的污染。今年年内,福特将把EcoBoost新动力技术带到中国,搭载EcoBoost发动机的具体车型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揭晓。

  EcoBoost新动力技术结合了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使小排量发动机在节油的同时,实现传统大排量发动机的输出动力,同时能优化燃油经济性高达20%,并降低15%二氧化碳排放量。福特汽车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EcoBoost发动机产品系列,包括具有V8动力的V6发动机,以及表现等同V6的全新I-4发动机

  先进绿色动力技术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新福特PowerShift变速器。之前,只有手动换挡的变速器能实现客户对燃油经济性的诉求,而如今自动换挡的PowerShift变速器在操作简便的同时,同样能获得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换挡时,驾驶者不再需要踩下离合器踏板,因为PowerShift有两个内置离合器可以精确地在不同档位之间实现自动转换。

  展会现场福特汽车将用两台桔黄色的巨大的机器人演示 EcoBoost 的工作原理,看看EcoBoost如何做到在降低油耗的同时保证强大的动力。另外,福特汽车也为PowerShift变速器准备了一个特别的互动环节,等待大家前来体验。

  安全和品质

  福特汽车倡导安全至上,福特车型的安全性能也一直有口皆碑。本次车展蒙迪欧-致胜将担当福特安全大使,全方位展示福特品牌汽车坚固的车体和高科技设计如何保护驾乘人员。一旁的福特汽车产品专家则会详细介绍蒙迪欧致胜的安全动力和安全设备。如果这些还不够,观众们还能见到用于汽车碰撞试验的仿真假人,以及充气安全带等其他众多福特最新安全科技。

  福特对安全的承诺不仅仅体现在汽车产品上。2009年共有3100名中国驾驶者参加了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这个福特全球驾驶培训课程,旨在通过培养良好的驾驶意识和驾驶习惯来进一步帮助客户降低油耗,提高行车安全。观众们可以在车展上参加“安全驾驶挑战”游戏,一展自己的驾驶身手。

  福特各品牌车型去年在中国市场创下了多个销售纪录,喜人销量的背后是广大消费者对福特汽车产品质量和创新设计的肯定。在本次北京车展福特展台,观众们将有机会和各款热门车型亲密接触,亲身体会像新嘉年华这样的明星车型备受追捧的原因。来福特的“3D品质剧院", 身临其境地体验福特在车辆制造过程中对卓越品质的追求!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