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将在日内瓦车展推出5座与7座微型面包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1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月19日报道 在将于3月2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福特将推出5座与7座微型面包车。 

  福特宣布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全新C - Max和Grand紧凑小型货车。 “全新C-Max的推出非常重要,可以使得观众看到我们确实拿出了一些激动人心的新设计。

福特欧洲总裁约翰-弗莱明的一份声明中如是说。  

  据悉,即将推出的5座C-Max与7座Grand C-Max都是基于福特全球C-car战略平台,包括10款重新设计的紧凑型。

  5座C-Max与7座Grand C-Max今年将在欧洲面世。而7座Grand C-Max明年才能在美国开始销售。

  同时福特还将另外推出一款福克斯车型。和以前两代转为欧洲设计的福克斯不同,它们也将在北美销售。据悉,新型福克斯将于明年初在北美和欧洲上市。  

  5座与7座微型面包车在日内瓦车展上将与曾于一月曾亮相底特律车展的新型福克斯一同展出。(雅龙)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