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头换面 北京车展国产自主新车大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0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购车 新车】2010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日益临近,搜狐汽车推出系列专题,关注车展新车,本次搜狐汽车将推出北京车展国产自主新车汇总,与网友朋友一同分享。


  长安奔奔MINI

  奔奔MINI作为长安汽车2010年全新的A00级战略车型,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为2.99-4.69万元。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520mm、1570mm和1490mm,轴距为2345mm。一般身材四人乘坐应该不会太有局促感。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设计风格上奔奔MINI进气格栅大大突出品牌LOGO, “雄鹰”式的前脸设计。同时发动机盖的设计也很有特色,棱线的设计夸张而大胆,做工上十分用心,与前脸的整体视觉达到融合,突出奔奔MINI的卡通效果,给人十分亲切的感觉。细致的进气格栅与椭圆形设计的前大灯配合到位。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极具动感,上部与之相呼应的车窗,彰显运动风格。尾部采用黑色的时尚设计,看起来时尚又炫酷,并且车窗设计人性灵动,车窗可以打开掀起,这个特征显然已成为目前小车大多喜爱的设计趋势。尾灯部分采用了分体式设计。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长安C10 1.0L排量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2kW,最大扭矩为90Nm,全部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来自工信部最新发布的汽车综合工况油耗数据,奔奔MINI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8L。

  哈弗M2

  如果说酷熊体现的是一种酷酷的感觉,那么哈弗M2在这种“酷”之外,还有一些时尚、帅气表现出来。走近M2的前脸,从细节来看,前格栅采用了类似蜂窝状的设计,运动感更强,目前在中外车型设计上也越来越多地被采用。前杠下部的亮色饰板并没有延伸到发动机舱下部,无法起到对发动机下部的保护,更多地还是装饰作用,令前脸的层次感更强。与酷熊的细长眼相比,M2的大眼睛更靓更有神。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顶的行李架、深色的底裙、更加突出的轮眉、大一号的轮毂和轮胎等都令M2多了几分CROSS的气质。M2铝合金材质的车顶行李架在需要时也可以充分发挥载物的作用,中间的横梁可以前后移动,十分灵活。哈弗M2的车尾设计与前脸风格统一,宽厚的后杠、银色的下护板、四眼圆形的尾灯等等,势将跨界风格进行到底。宽大、厚实的车尾造型显出了饱满,也显出了力量。

长城 哈弗M2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M2长宽高分别为4011mm×1740mm×1684mm,尺寸比酷熊稍大,但是轴距却相同,都为2499mm;动力方面,哈弗M2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具有VVT技术的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1.5L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动力为77kW,最大扭矩138N•m,排放方面也可以达到欧IV标准。

  吉利帝豪EC8

  作为吉利首个中高端产品,EC8的定位可以参照EC718,由EC718的价格区域看,EC8最终的定价可能在12万元上下徘徊。不过市场接受与否则需另说,冲击高端市场的EC8如何准确的定位将是其销量大小的首要条件。

帝豪 EC8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尺寸上看,EC8系列接近B级车的上限, 4905/1829/1495mm外观尺寸到是为其车身的协调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两连杆式独立结构,这主要还是其参照车型凯美瑞的原始设计制约。

帝豪 EC8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将会搭配2.0L与2.4L两个排量车型,全面采用沈阳航天三菱的4G6系列发动机,此系列发动机虽然技术上并无优势,但胜在稳定可靠,在吉利自研型大排量发动机无法立即实现量产的情况下,选择三菱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多数自主品牌的唯一选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