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头换面 北京车展国产自主新车大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0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长城三款量产轿车

  CH041--首款上市三厢轿车


  至于长城首款上市三厢车型,目前已无争议,正式确定编号为CH041的车型,当然这只是内部编号,对外应该会有相应的上市名称。消息人士透露,CH041的底盘来源于凌傲,可以理解为凌傲的三厢版本车型。这点类似雅力士威驰的关系。凌傲参照的是丰田NBC平台的雅力士车型,在此平台上丰田有款相应的三厢车型--威驰。不过由官方公布的数据看,长城的改动相当大,直接将轴距拉长120mm,达到了2610mm,标准的A级车型,符合其自身定位。CHO51 资料透露计划2010年10月上市

  CHO51


  CH041与CH051既然是当时的竞争方案,由一个侧面让我们了解到两车的尺寸参数如果长城不做大幅度调整的话,两个车型会直接竞争,因此相信长城会做更多的协调处理。且看其类似新力狮的进气口设计就能预感到CH051的未来定位将会与CH041截然不同,很有可能会走性能版路线,而长城开发中的1.5T相当符合其胃口。

  CHB011 A+级车型预计明年上市


  除了这两款较为熟悉的三厢A级车型外,长城同期还披露了一款编号为CHB011的三厢轿车。请不要与上海车展上亮相的CHC011做任何关联性联想,长城已经明确CHB011是一款A+级车型,而且其CHB011与CHC011中第三个字母上的不同也明白无误的告诉我们两者没有任何继承关系,至于参数方面的信息,长城还未透露更多的细节。这对我们而言并不算什么问题,毕竟北京车展为期不远,只要展出,具体数据就会随之曝光。

  江铃驭胜

  2006年12月江铃汽车正式启动N350项目,近期有消息称其将会正式命名为驭胜上市,按照初期的规划,将会有SUV、单、双排皮卡车型。


  车头部分圆润饱满,保险杠的分割式设计又在无形中为圆润的前脸设计平添几分霸气。向外凸出的轮眉暗示其真实的身份,一款硬派风格的越野车型,也就是非承载式车身,说通俗点就是带梯形大梁的后驱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明显的腰线追随时尚流行趋势,与其“胞兄”江铃陆风X8风格上虽然不尽相同,但设计理念接近,都已开始摈弃方正造型,转而寻求时尚化,力图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尾部造型配合前端设计风格,以圆润过度为主线,甚至连尾灯和牌照框都圆滑过度,相比陆风X8,处理的更为到位。


  N350项目可以说是江铃汽车全力打造的自有品牌。借助与福特的关系,N350新车会匹配福特Puma系列发动机江铃在此技术上投产的发动机代号为JX4D24,TDCi发动机排放水平已经达到欧Ⅳ标准,具有马力更大、油耗更低和噪音小等优势。

  华泰B11

  据内部消息得知,华泰这款中高级轿车将于明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其分为1.8T汽油和2.0增压柴油两种车型,内部代号为B11,车身长5米左右、轴距2.7米。


  B11的前脸采用晶钻式钨光立体前大灯似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扬的"眼角"突破了传统的设计风格,使左右两只大灯呈U型排列,永远以犀利而睿智的目光注视前方。散热格栅采用了欧洲经典的U型大嘴设计,镀铬的立体网状进气格栅神采熠熠,尽显尊贵气质。同为U型的一体式引擎盖饱满大气,与正中的华泰U型LOGO浑然一体,诠释着品牌精神。厚实而流畅的一体化前保险杠,更为此车的前脸添了一份"慑人"效果。


  简洁紧凑的尾部造型极富立体感与力量感,与车头形成了"前短后长"的设计比例。配以采用三灯筒式造型设计、呈立体三角形的环莹钨光立体尾灯,尽显锐利和优雅,犹如一只寻机而动的猎豹,随时会一跃而起去捕获猎物。而分置左右两侧的镀铬双排气管设计,更加让人对这款车的澎湃动力充满了无限遐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