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头换面 北京车展国产自主新车大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0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瑞麒G3

  瑞麒汽车将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展出全新G3车型,这将是瑞麒G3的首发亮相,搭载新动力总成的G5和瑞麒G6车型也会登陆车展


  瑞麒G3是在奇瑞A5平台上开发的新车型,主打紧凑型车市场。从之前曝光的谍照和模型来看,瑞麒G3前脸采用双U造型,尾箱设计也一改奇瑞A5尾箱的生硬感。车身尺寸虽然没有公布,但是应该和A5不相上下,动力方面预计会匹配1.6和1.8L动力。


  而G5的新动力总成车型我们猜测应该是之前曝光的搭载2.0TGDI发动机的车型,据媒体报道,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SQR484J,为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排量为1971ml,最大功率为144kW(195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90Nm/1800rpm。

  比亚迪L3

  比亚迪紧凑级轿车L3将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从产品编号来看,两个编号QCJ7153和QCJ7183表明该车型将配备1.5L和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此前比亚迪公布的车型规划中,在这个排量区间的新车型有两款,分别是G3和L3,而G3在去年10月底已经上市销售,这款新鲜出炉的车型无疑就是L3。此前比亚迪也曾宣称L3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比亚迪 L3 壁纸 外观 图片

  L3前脸部分,宽厚的双横条式进气格栅简洁大气;前大灯整体造型采用泪眼式设计,熏黑式设计则增添了整车的运动风格。引擎盖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凸起式设计,让整体风格极富线条感和力量感,可见L3在外观设计上已经突破以往,形成了鲜明的风格。尾灯内部设计采用了流行的LED灯。

比亚迪 L3 壁纸 外观 图片

  新车将配备电动天窗、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向人性化电子配置,还有同价位车型不多见的智能无钥匙系统。另外安全配置部分: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此外还有倒车雷达、ABS等安全配置。

  奔腾系列

  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奔腾系列将推出小型新车B30,以及其他七款车。

奔腾 B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前不久2010款奔腾B70上市时,其内部高层透露,在10亿元打造B70和8亿元打造B50之后,奔腾会在近年内推出小型车B30以及中高端新车B90两款全新产品。B30将会是5万-6万元为其价格区间,其采用大众的成熟平台,并使用捷达的8气门1.6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输出功率将达到70kW。

奔腾 B70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外,B40和B60则会是B30B50平台的两厢车,其中B60可能是一款MPV。B80会是SUV。在先前已经上市的B70还将推出加长版、混合动力和电动车三个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