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头换面 北京车展国产自主新车大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0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

  随着纳智捷项目在大陆的推进,该车型也逐渐进入大陆车迷的视线。其实海峡对岸的汽车发展并不为人所重视,毕竟多数人并不知其是否能在国内投产,不过在今年的11月份,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了一个项目--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明确表示将在杭州投产由裕隆创立的“Luxgen”品牌汽车,不用多说,光是“Luxgen”的出现就足以证明一切。


  外观方面纳智捷SUV秉承了MPV的造型元素,大嘴的风格较为独特,车身方面完全靠拢潮流设计,整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800/1930/1760mm,轴距更是高达2910mm,其实与MPV属于平台车型,后者的轴距相同,也为2910mm,而尺寸则为4845/1876/1768mm,非常接近,同样在座位数上也完全相同,都是七座。


  动力方面装备裕隆自主研发的2.2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6000rpm与最大280Nm/4000rpm的峰值扭力。配备日本爱信出品的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可在12秒内完成。

2010款瑞鹰

  瑞鹰江淮汽车旗下的一款多功能SUV,老款的瑞鹰共分两驱及全时四驱两种,主打2.0L、2.4L两种排量,后期推出的1.9L柴油版也颇受市场欢迎。在经过多年的市场打拼后,如今瑞鹰已经成为一款可以向洋品牌挑战的自主品牌SUV


  2010款瑞鹰在外观上变化最大的地方是前脸和车尾,内饰的状态暂时还不得而知。新前脸的包围在格局上与旧款不同,用长格栅打通大包围框架的设计,使大包围的造型有了更多变化。前脸正中的五星LOGO比旧款大了许多,显得更加大气,有点奔驰的意味。另外,前大灯的变化也清晰可见,虽然在外形上没有变化,不过内部组合结构上采用了两个大灯在下,转向灯在上的布局,另外灯内的颜色搭配也有变化,与老款瑞鹰的大灯相比,显得更加晶莹通透、美观大方。


  与前脸较大的变化相比,车尾部的变化不算大,与老款相比,尾灯的整体性显得更强,也更加醒目。后保险杠也作了较大改动,相比旧款,显得更加紧凑,与整车融合得更好。

相关阅读:

全新换代 北京车展最受关注换代车汇总

 

 依然精彩 北京车展最受关注改款车汇总

 心动时刻 北京车展首亮相中国 车型汇总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