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依然精彩 北京车展最受关注改款车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6日08: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购车 新车】2010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日益临近,搜狐汽车推出系列专题,关注车展新车,本次搜狐汽车将推出北京车展最受关注改款车型汇总,与网友朋友一同分享。


  大众新捷达

  一汽-大众新捷达可谓是北京车展上比较重要的看点,毕竟它有很浓的中国情结,新车的高度降低了23mm,车宽增加了6mm,但车中则降低了10公斤左右。售价7.58-9.88万元。新车已经在3月份上市。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改款捷达的外型主要在前大灯、前后保险杠、仪表等主要方面。改款大灯的内部灯具更加靠上,有点宝马天使眼大灯的感觉。改款捷达的进气格栅由三条改为了两条,也比现款更加粗壮。而下进气口采用了大众高尔夫6样式的通关式外加中间格条,雾灯的位置仍然在下进气口两侧。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比前脸的较大改动,改款捷达的尾部变化并不是太大,在基本造型上依然延续了现款设计,为了和前保险杠保持风格一致,后保险杠的线条也更加突出。改款捷达的尾灯设计并不像之前传说的采用高尔夫六样式,而是将现款内部灯具的颜色进一步融入到红色中。新款捷达的动力系统依然是沿用的现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五速自动变速箱结构,而底盘方面为了保持捷达高保有量的售后可维修性,估计连调教工作也会免了。

  改款骊威

  东风日产新骊威也是大家关注比较多的车型,骊威一直以宽大的车身和高性价比赢得大家的喜爱,新骊威全系车型将于车展前上市,本次上市新骊威包括LIVINA 骊威劲悦版1.6L、LIVINA C-GEAR 骊威劲锐版1.6L与LIVINA Geniss 骊威劲逸版1.8L三种车型。

日产 骊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骊威的外观线条延续了老款车型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不过在前脸设计方面,这款新车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设计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凶猛。另外,这款车的保险杠依然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这与日产家族的其他车型有所区别。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骊威与老款车型没有差别,4178×1690×1565mm的车身空间和2600mm的轴距长度,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要求。

日产 骊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系统也没有改变,最大功率依然为77KW。并且采用与骐达相同的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而骊威共有6款车,分别为多能型手动和自动,全能型手动和自动,超能型手动和自动。多能型属于基本配置与高配的超能型相比省去了前雾灯,发动机转速表,防盗系统,遥控钥匙系统,中控门锁等,但在安全性上与高配车相同。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骊威车型将增加天窗设计和倒车雷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