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头换面 北京车展国产自主新车大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0日08: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长安B301

  长安首款城市休旅车B301,将会介于现款奔奔和悦车型之间,立足Crossover领域。

图片

  不过从其超出奔奔的车身尺寸和低于悦翔的动力布局来看,也可以基本确定其介于两者之间的市场定位。按照介绍,这将是一款突出空间大、功能多、外形时尚、做工精良、价格实惠的新车长安在对这款车型的品质要求上,甚至在很多方面已经超出了悦翔车型。

图片

  新款车型将会匹配1.3L发动机,目前还不清楚采用何种机型,但预计配置与现款奔奔相同的JL474发动机。由此推断,B301也会选择五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吉奥GS-2

  吉奥汽车继去年首次参加上海车展后,今年将再度亮相北京车展,同时会带来帅豹车型之后的又一款SUV,之前的帅豹SUV因为借鉴奥迪元素而大出风头,此次代号为GS-2的新款SUV定位还要在帅豹之上。


  在这款全新GS-2车型上,镀铬水箱格栅,线条流畅的组合大灯,更多了一丝轿车般的细腻;车头和轮眉的过度都非常平滑,不过还是能够明显感受到GS-2庞大的车身尺寸。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血统,决定了其无论是宽度还是高度上都要比城市SUV更加出众。从轮毂中心孔与车门下沿的对比,以及厚实的侧面踏板,能够感受到帅豹GS-2优越的离地间隙和车身高度。倾斜式C柱以及隐藏式D柱设计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与帅豹的相似之处,后挡风玻璃并不能像帅豹车型那样单独打开,但相比帅豹新车除了大面积的后灯组,还有轮廓分明的牌照区域,整个尾箱门的布置比较紧凑。


  有消息称,同样配置2.4L三菱发动机,但机型会从帅豹的4G64升级为4G69。对于4G69发动机我们也并不陌生,虽然同样采用单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设计,但却引入了三菱MIVEC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分别从4G64发动机的92kw/192Nm提高到了100kw/200Nm。

  长城SUV

  H5


长城 哈弗H5 实拍 外观 自主车 个性 15-20万 图片


  哈弗H5欧风版 计划3月上市 哈弗H5智尊版7月上市。H5智尊版则是最新露面的车型,类似美国风格的粗犷进气格栅的设计出发点与凌傲的思路有些相似,除了前脸上的巨大差异,其它方面并无太多变化,甚至连内饰造型都完全一致,只是在色调上做了一些区分处理。从车型规划上看,两者的上市时间较为接近,欧风版计划三月上市,而智尊版计划七月上市,不过这只是初期计划,真正实施的上市时间肯定会另做调整。

  H6


  除了哈弗H5外,长城还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首发一款全新开发的SUV--哈弗H6,而其定位则是中高端城市型SUV,综合了诸多主流SUV的设计元素,至于其定位只能暂时借助编号来推测其尺寸可能会大于或是接近哈弗H5,其整个风格上更多借鉴了新CRV的成功经验,当然D柱侧窗设计完全不同,与CRV正好相反,但这只是效果图披露的细节,实车恐怕与效果图有着较大差别,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前脸设计并不非如效果图显示的这般圆滑过度,腰线的下切角也并不算太陡,虽然外观轮廓接近效果图。

  H7

长城 哈弗H7 实拍 外观 概念车 自主车 个性 图片

  让我们仔细看一下长城的车型规划图,在哈弗H系里能清晰的看到H系列里的H7车型,而这正是去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H7概念车的量产版计划。当然概念车始终不能与量产车划上等号,真正的H7量产版车型会是什么样,目前还是未知数,长城方面的保密工作做的相当到位,没有更进一步的具体信息披露,北京车展上能否现身其量产版车型目前还存在悬念,不排除依然展出去年H7概念车的可能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