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牌概念车将亮相车展 定于明年6月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7:35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本报讯 在收购萨博之后,基于萨博技术的北京牌轿车将以概念车形式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初步定于明年6月上市。北汽控股公关部相关人士近日表示,此次北京车展上,北汽自主品牌将以完整阵容亮相,包括轿车、越野车以及多款新能源车型。

图片

   据了解,北汽此次将展出基于萨博9-3萨博9-5的两款轿车的概念车,其中基于9-3平台的概念轿车在量产之际有望搭载1.8升以及1.8T两款发动机,明年6月份率先量产。届时,这款轿车将首先小批量供应北京市出租车市场,以进行试运营。

   基于萨博技术平台的纯电动轿车也将在车展上亮相,今年6月份就将在北京进行示范运营,到今年年底将有30辆车下线,预计明年上市。据介绍,该车配备锂离子电池,最高时速为160公里,等速行驶状态下一次充电续驶里程可达200公里。

   北汽新能源汽车负责人林逸表示,除了纯电动轿车,北汽的纯电动越野车也已在开发之中。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您还可以通过 北京车展网友论坛 查看更多网友爆料信息,或发表自己的观点。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