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三类型电动车齐出 福特新能源车阵容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16:36

  【搜狐汽车 新车2011418日,中国上海 ——今日,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公布其迄今为止最大胆的电动车计划,不但首次在亚洲展出数款最新电动车型,还宣布今年福特将在中国组建一支新能源车队并开展示范运行。

福特新能源车发布会现场实拍

  福特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1上海车展)上亚洲首展的福特电动车型包括:福克斯电动车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Fusion混合动力车。该独一无二的电动车阵容及其代表的福特电气化战略将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并进一步强化公司的可持续战略。

福特新能源车发布会现场实拍

 福特新能源车发布会现场实拍

福克斯电动车

  零排放、零油耗的福克斯电动车福特首款纯电动轿车;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采用了福特创新的动力分配混合动力架构;Fusion混合动力车则集中了汽油发动机和电池电机的优势。

福特 Fusion 壁纸 官方 图片

Fusion Hybrid混合动力车

福特 C-MAX 实拍 其它 图片

C-MAX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所有这三款车型都是福特更全面的电气化战略的例证。福特的电气化战略包括了三种类型的电动车,即纯电池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混合动力车,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燃油经济性,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提供媲美传统车辆的驾驶体验。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有机会近距离体验福特电动车型,今年福特将在中国组建一支新能源车队并开展示范运行,其中包括屡获殊荣的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车。

  “能有机会把多款最新的电动车型带到中国进行示范运行,我们感到非常兴奋。”福特汽车亚太和非洲区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瑞麒Joe Hinrichs)表示,“随着中国政府日益重视新能源汽车发展计划,中国将成为福特展示电气化计划及其先进技术的完美平台。”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