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抢先曝光!上海车展福特全新SUV亚洲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4月09日03:04

  福特VERTREK概念车

  有最火热的新能源车型,自然也会有值得关注的概念车福特VERTREK概念车就是一款值得关注的概念车型。这款车将作为福特在北美的ESCAPE的第三代换代车型,同时也将是KUGA的换代车型。简单的说,其实就是在ONE FORD的战略布局之下,未来北美的ESCAPE和欧版的KUGA,可能会同FOCUS一样,不会在有美版和欧版之别,将会全部统一成一款车型,在福特的全球C平台上量产(三代福特斯就基于此平台量产)。

2011上海车展福特三款首发新车

  福特VERTREK概念车的到来除了揭示了未来福特的全球战略规划,同时还在设计上展现了新一代福特车型的设计元素。除了在外型设计上有革新,VERTREK概念车还展现了福特在空间设计上的构思。VERTREK概念车在空间容积超越了KUGA 20%;而在座椅放倒后,其装载能力仍可超越KUGA达15%。

  在动力部分,作为全新世代的福特车款,VERTREK概念车也自然是装配的福特的全新动力——1.6L的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同时搭配Auto Start-Stop启停系统以提升车辆的油耗和排放表现。

2011上海车展福特三款首发新车

  关于福特VERTREK概念车,这款车在未来基本已注定了国产的结局。如今福特依旧没有下定决心引进国内消费者期盼已久的KUGA的重要原因就在于产品的周期问题。但随着以VERTREK概念车为原型的未来新一代KUGA的替代产品的未来发布,这款车型的产品周期问题将得以解决。如此,从目前国内火热的SUV市场以及福特的产品规划还有产品本身来说,VERTREK概念车的量产版的国产几成定局。

  从以上三款车的解读我们就不难看出,本次上海车展福特展台还是颇具看点的。基本上,从这次所有参展车型的信息上看,都可以体现出福特未来在国内市场的扩张思路。而福特未来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如何也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些车型未来在市场上的发挥了。(作者:武翰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福特VERTREK概念车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