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抢先曝光!上海车展福特全新SUV亚洲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4月09日03:04

  C-MAX ENERGI插电混动车

  C-MAX ENERGI插电混动车型,应该是福特旗下的第一款插电车型。这款车实在今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进行首发的,其外型也是基于福特全新一代的C-MAX而来,当然在细节上其也有类似福克斯EV式的大嘴。从这个细节上看,福特是想把这类新能源车都塑造出一些的独立特征。

2011上海车展福特三款首发新车

  性能方面,C-MAX ENERGI插电混动车型将采用阿特金森循环的汽油引擎+电动机以及锂电池组组成一套插电増程混动系统。和雪佛兰VOLT一样,这辆车是一直以电动机驱动形式的,其装配的汽油引擎仅仅是给锂电池组充电所用。在续航能力方面,C-MAX ENERGI的最大航程达到了800公里,应该是目前插电混动车型的航程之最了。至于油耗方面,关于其具体的细节表现,还是得等福特方面官方公布。此外,除了C-MAX ENERGI这款插电混动车型,福特还在C-MAX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普通版的HYBRID混动车型。这款车未来将会同福克斯EV、C-MAX ENERGI一样,在福特的密歇根工厂生产。

2011上海车展福特三款首发新车

  另外,从福特此次将C-MAX ENERGI带入国内市场展出的情况来看,加之对手通用雪佛兰VOLT的国内引进计划基本完成。我们不得不猜测在未来,福特会有机会引入这款C-MAX ENERGI插电混动车型,以在战略上衡制对手。另外,作为普通动力版的C-MAX会不会也借此机会被引入国内,也是值得关注的。毕竟虽然S-MAX在国内的表现不甚成功,但却不能否认S-MAX以及C-MAX在欧洲市场所取得的成就。加之目前国内车市消费文化的改变,以及福特ONE FORD全球化战略的深入,C-MAX的引进确实是值得期待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