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Jeep推70周年特别版 福特发布电动车计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3日07:45

  雪佛兰2012款SONIC全球首发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1月10日,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开幕的2011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美国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全新高端小型车2012款SONIC首次亮相,大胆而年轻的设计结合灵活的驾乘和操控感受,打造出一款高效、充满驾驶乐趣的高端小型车

  据悉,此次发布的SONIC有时尚型和运动型两款,每款均提供了同级别车中最宽敞的后座空间和载货空间。2012款雪佛兰Sonic五门版车型就是2010年9月底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雪佛兰Aveo爱唯欧。Aveo爱唯欧是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将在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上市销售。车名Sonic将仅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使用,其他市场均统称为Aveo爱唯欧。上海通用汽车有望于2011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该款高端小车。

  Jeep70周年推特别纪念版车型

  1月10日,在万众瞩目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上,Jeep为庆贺70周年华诞,全系推出独一无二的70周年特别纪念版车型,作为主力车型亮相此次车展。而在中国,凭借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的登场,Jeep已经启动了品牌在华强势回归的第一步。

  “作为Jeep品牌70周年庆典活动的一部分,我们正积极筹划,推出高端特别纪念版全系车型,向凝聚传奇色彩的Jeep品牌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说。所有纪念版车型不但在内饰外观上都有独到设计,更具备70周年纪念徽章、饰有纪念标识的收音机屏幕等纪念元素。在车型颜色上,除了亮银色和黑色以外,所有车辆还将有充满历史沉淀感的青铜星色供选择。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福特发布十款

  紧凑型车电动车计划

  在北美国际车展开幕的第二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公司即将生产十款全新一代油耗更经济、车身更小巧的汽车,包括燃油驱动车型和电力驱动车型。

  据了解,此次发布这十款车型由全新福特福克斯领衔,包括了多款全球首发车型,其中福克斯电动车福特汽车公司首款零油耗、零排放纯电动乘用车;以福特首款量产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为首的两款全新高行驶里程的C-MAX多用途车型;同时首发的还有代表福特未来紧凑型SUV车型趋势的代表之作——福特Vertrek概念车

  新福克斯家族将于2011年初在北美和欧洲上市,其中包括两厢掀背式福克斯和三厢福克斯以及专为欧洲市场设计生产的全新福克斯旅行车;即将于2012年上市的全新福特福克斯ST是福特汽车公司的首款全球高性能车型;全球首展的多用途五座福特C-MAX Energi,是福特首款量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2012年在北美上市,一年之后在欧洲上市;全球首展的福特C-MAX Hybrid混合动力车也将于2012年在北美上市,2013年在欧洲上市。

  此次展出的所有新车型都来自福特汽车的全球C级车平台,该平台集中运用了福特全球在设计、工程及制造方面的优势,将福特的全球车型推广至超过120个市场。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责任编辑:靳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