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穆拉利展示福特首款电动车 及新智能技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0日17:46

  2011年1月10日,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美国西部时间1月7日上午11点,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在拉斯维加斯开幕的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CES®)上作开幕演讲,这是国际消费电子展史上首次邀请汽车行业领袖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同时,这也是穆拉利先生连续第三次受邀在该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穆拉利探讨并展示了福特汽车公司在汽车创新和信息娱乐方面的最新技术突破,包括福特首款电动乘用车——福特福克斯电动车,以及应用于这款车型上的MyFord Touch™驾驶者联动技术电动车版以及MyFord Mobil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他表示:“再次受到邀请发表主题演讲十分荣幸。我们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汽车产品,它们装备了业界最先进的智能技术。消费电子产业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国际消费电子展是一个绝佳的平台让我们能展示福特最新的技术成果。”

  去年,福特汽车所展示的由MyFord Touch™驾驶者联动技术摘取了CNET“最佳消费电子”和《大众机械师》“编辑之选”等殊荣。通过MyFord Touch™和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福特将汽车变成了连接移动数码设备的平台,并让驾车者得以在使用这些设备的同时将注意力集中在方向盘和前方道路上。目前,福特已将其广受赞誉的智能技术成果应用在多款最新车型上。在中国,全新福特锐界搭载着业内首创的MyFord Touch™驾驶者联动技术于上月惊艳登陆市场,让中国消费者得以率先体验人车互动的智能驾驶体验。

  在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福特汽车的展区面积在去年的基础上扩大了三倍,展览内容涵盖了智能、安全、可持续性等各个方面。耳目一新的福特展区展示了福特汽车首款零油耗、可充电式乘用车——全新福克斯电动车。这款即将于2011年底在美国市场上市的电动车拥有多项全新特色功能和技术——包括MyFord Touch™驾驶者联动技术电动车版;以及具有估价充电功能的MyFord Mobile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能让北美地区充电式电动车的车主可以远程控制车辆。

  搭载于福克斯电动车的MyFord Touch™驾驶者联动技术电动车版,已经通过一系列为电动车体验精心设计的功能获得升级,它通过创新的方式为车主提供车辆信息,如电池充电状态、与充电站的距离、可行驶里程估算、以及预估电量盈余。该系统的MyView选项功则允许驾驶者获得更多信息,诸如包括空调等车辆系统的电力需求,这些系统的使用都可能影响车辆的实际行驶里程。

  MyFord Mobil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则允许车主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安全网站来获取车辆即时状态信息,远程监测爱车充电状态和行驶里程,以获得充电提示并进行远程充电设置。这一特色功能还能让车主远程操控车辆——即“车辆预置”,即车主在车辆充电的同时,可以使用电网的电力来加热或冷却电池组,并调节车内温度。车主还能用GPS定位车辆,远程启动车辆,以及远程开启或锁住车门。

  紧随福克斯电动车之后,福特汽车在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展出了福特 C-MAX Energi 和C-MAX Hybrid混合动力车两款车型。这三款车型组成福特电动车产品组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广泛选择的同时,也进一步坚实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田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