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9代思域、福特新SUV 北美车展概念车预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南小兰
2011年01月07日07:58

  MINI PACEMAN概念车

迷你Mini Paceman概念车 北美车展实拍

迷你Mini Paceman概念车 北美车展实拍

2011款迷你Mini Paceman概念车

  伴随着宝马MINI品牌做大做强,推出众多延伸车型,细分市场的理念,早前推出了四门车型Countryman,并受到了一致好评。MINI PACEMAN融合了Countryman和Coupe的风格,走上了Crossover的路线。MINI PACEMAN更多的是从水平的角度对动感进行诠释,其将会配备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身长宽与Countryman相同,高度略微缩减。本次车展,MINI展出的这款概念车将会与量产版本十分接近,并于不久之后同时推出其四驱版本。

  福特新一代城市SUV概念车Vertrek

2011款福特Vertrek概念车 北美车展实拍

2011款福特Vertrek概念车 北美车展实拍

  城市SUV的潜在市场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众多厂家的注意,福特本次车展也会推出一款城市SUV概念车,这款车将会成为美版Escape和欧版KUGA的融合产品,这也是福特目前在走的产品融合棋局中的一步。这款SUV不仅将会与量产版接近,更会展示着福特新一代城市SUV的设计方向,不过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型将会基于福克斯平台,这也为国产打下了基础,福特势必会向瓜分一下CRV途观的市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