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英国媒体:保时捷回归重申北美车展重要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1月10日10:56

  搜狐汽车讯 据《星期日电讯报》 1月9日报道 周一各汽车高管就会齐聚汽车城底特律,届时,汽车行业将吹响复苏号角,整个汽车行业复苏将切实的来到人们面前,不再是漂浮在空中肥皂泡。因为经济环境已焕发活力,消费者重新回到经销店,汽车制造商开始盈利。

  TrueCar负责人Jesse Toprak表示“过去两年的车展给人感觉就像参观养老院,灯光昏暗,气氛寂静。但今年车展,必将是很长时间以来最热烈的一届车展”

  此次车展负责人帕金斯(Bill Perkins)表示,本周在车展举办地Cobo Center搭建的很多展台的规模都超过了2010年车展。帕金斯表示:“如果汽车生产商决定参加车展,那么他们就会确保一流的水平。现在,汽车行业的竞争程度再度开始激烈,整个市场正在回归。另一方面,底特律这座城市也需要阳光的滋润。所有人都希望今年的车展能够顺利的举行并取得成功。”

  根据计划,本届底特律车展于下周一正式拉开序幕,并且将一直持续到1月23日。从1月15日开始,底特律车展将对公众开放。分析师指出,汽车生产商对于底特律车展投入热情的上升主要源于2010年美国汽车市场的强劲复苏。数据显示,2010年美国轿车及卡车的新车销售量达到1160万辆,较2009年增长了11%。其中,去年12月份的销售量达到114万辆,同比增幅同样达到11%。这也是自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美国汽车市场的销售量首度实现增长。

  重组后的通用克莱斯勒以及盈利颇丰的福特都将在车展上推广自己,当然丰田也不会甘于落后,其需要利用这次车展为自己重振声名。

  另一方面,在连续缺席了此前三届底特律车展之后,保时捷公司也于今年回归。此次车展的负责人兼Meade Lexus总裁米德(Barron Meade)表示:“保时捷公司的回归证明北美国际车展是汽车生产商在北美市场进行宣传的重要途径。”

  此次车展的新闻发言人洛奇里奇亚(Sam Locricchio)表示,根据车展组织者的预计,由于公众对于经济前景的信心增加且整个汽车市场环境的向好,今年底特律车展的参观人数将继续较往年增加。2010年底特律车展的参观人数为71.4万,这一数字较2009年增加了大约6.5万。

  投资机构Loomis, Sayles & Co.的投资组合经理索维比(David Sowerby)表示,对于底特律当地经济而言,底特律车展仍然是一次盛会。根据索维比的预计,车展对于底特律当地经济的推动作用达到了3.75亿美元至4亿美元。索维比称:“相比于2010年的情况,今年的车展对于经济的推动作用将有一个实质性的提升。”根据车展组织者的预计,去年底特律车展对于经济的拉动作用大约为3.25亿美元。

  这一切显示,汽车行业最坏的光景已然过去,明天将十分乐观。(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