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9代思域、福特新SUV 北美车展概念车预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南小兰
2011年01月07日07:58

  【搜狐汽车 新车】在北美最大的底特律车展上,各个厂商当然不会放弃这个在汽车第一大国内炫耀技术与荣耀的机会,而概念车正好代表着前沿的技术和品牌性的设计理念。下面搜狐汽车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北美车展上备受关注的几款概念车

  第九代思域概念车

本田 思域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国内,思域已经失去了上市之时的冲劲,销售不温不火,这也是其全球市场面对的共同瓶颈。此时思域正好也到了换代的时候,作为本田的重要市场,第九代思域在底特律亮相也不足为奇,只不过本田此次带来的是概念版本。其概念版本将会是一款两门Coupe车型,其展示的设计理念与之前路试谍照透露出来的风格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可以看出之前的测试车经过了精心伪装。本田希望通过此款车型展示自己的设计方向和获得设计反馈。

  起亚KV7概念车

2011款起亚KV7概念车

2011款起亚KV7概念车

  起亚秀尔在中国市场仅仅红火了一时便沉默了下去,但是起亚并没有放弃在此类跨界车型上的探索,毕竟中国汽车市场目前还不具全球代表性。起亚本次车展上将会推出KV7概念车,这款采用了鸥翼、旋转座椅和无B柱设计的概念车展示了未来跨界车型的设计方向。虽然没有量产的可能,但是形式和理念上的突破才是这款车型的重点所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