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旗下三款国内相关新车 北美车展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1月10日08:17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金融危机影响的逐步淡去,底特律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复苏。但在全球汽车格局版图开始改变的今天,美国汽车王国的地位也在变化,这依旧在今年的底特律有所体现。依旧冷清可能还是本次北美车展的主题。也许是欧洲厂商的新车已经在去年的巴黎车展展示完毕,同时又将准备三月的日内瓦车展。在本次的底特律,主演们可能还是美系和韩系车厂。以下,我们将盘点一下在过去的2010年凭借着在中国市场上的发挥,重新复活的通用,在本次北美车展上的几款车型。

  雪佛兰SONIC

  在去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通用雪佛兰发布了全新一代的AVEO乐骋的两厢版车型。在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上,雪佛兰也将这款小车带到了底特律,不过按照通用的一贯做法,这款小车也被赋予了一个全新的名字——SONIC。

雪佛兰 Sonic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造型方面,美版的SONIC只公布了尾部官图,其车头造型应该会相对于新一代AVEO做细节上的修改,以达到不同市场的区分。但在总体的设计上,SONIC还是延续了量产版AVEO的造型。其6角形的双层盾形蜂巢状水箱罩、锐利的头灯设计都是AVEO新一代车型标致性的变化,使得新车更显年轻、活力。而在尾部造型上,SONIC的徽标替换了AVEO,整体风格上是新一代SPARK的模样。最后只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雪佛兰只发布了两厢版的新一代AVEO,而按照新一代AVEO的外观专利申请图所显示的,其还有一款三厢版车型。因此,我们很可能在底特律看到SONIC的三厢版车型被一起发布;毕竟,在北美市场,三厢车型也是被消费者所偏好的。

雪佛兰 Sonic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欧版的AVEO有5款引擎的配置,它们分别为汽油引擎部分:1.2L 70马力和86马力,两种不同调校版本的两款。1.4L 100马力,一款。而在唯一的柴油引擎配置上,1.3L 75马力和95马力的两版引擎(匹配有STOP/START停启技术)。以上全部引擎都可配备5速或6速手动变速器。而1.4L和1.6L版将提供六速自动变速器的配置。虽然欧版AVEO有着丰富的动力配置选择,不过在北美市场由于消费者对大排量的喜好,即便是到了小车上也不会更改。所以,SONIC可能只会有1.6L版的汽油引擎装配,以及1.3L 95马力的柴油版选择。当然,1.4L的汽油机版本也可能会被加入到配置之中。

雪佛兰 Sonic两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市场方面,SONIC未来将在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等市场进行销售。而这款新车也将在车展后于GM位于密西根州的Orion生产线投产。通用将投入5亿4500万美元,为Orion生产线进行升级工程;国内方面,全新一代的AVEO预计会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被带到国内发布,国内上市预计在年底或者2012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